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春季公务员审核没过考生报名费已退

春季公务员审核没过考生报名费已退

早报讯(记者康云)福建省2006年春季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网络报名已于2006年1月11日结束。报名过程中审核不通过的报名费及报名未成功且被扣的报名费已退款。昨日,省人事厅公布了退款处理情况。使用招商银行“一卡通”的人员退款情况如下:1.审核未通过的报名费于审核次日退回原卡号;2.报名未成功且有多扣的费用于2006年1月12日前已退回原卡号;考生可登录“一卡通”大众版查询本人于2006年1月1日至12日的历史账务,如有扣款将会显示记录。

使用建设银行“龙卡”报考人员的退款情况如下:1.使用省内(含厦门地区)的建行龙卡报名的退款于2006年1月25日进行了退款处理;2.使用省外建行龙卡报名的退款于2006年1月26日进行了退款处理;3.同一张建行卡所有应退还的款项合并一笔退还,报考人员可通过打印存折或登录建行网站查询退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