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粮食局开展作风建设整顿措施

粮食局开展作风建设整顿措施

根据机关作风整教育顿实施方案安排,我局干部职工经过深刻的自省、剖析,通过自己找、集体查的形式,经过局机关作风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整理,对查出典型问题和存在的不足,拟定的整改措施是:

一、思想上的整改;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保障学习时间,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班子成员重点要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文选等的重要篇目,要继续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中纪委七次会议精神和省、地、县有关会议精神以及机关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资料,加深理解,互相交流,共同提高。

二、工作作风上的整改;要加强业务学习,尤其是法律法规的学习,要积极参加各类法律法规的培训,努力提高行政执法水平。

三、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整改;一要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干部责任追究制,二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四、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凡是要求下面做到的,班子成员先做到,凡是要求下面不能做的,班子成员率先不做。

五、纪律作风方面的整改;一要抓好机关纪律作风的整改,严格机关工作纪律,二要爱岗敬业勤政务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第一阶段的学习提高,第二阶段的对照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我们要认真进行整改,要以这次机关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把我局的纪律作风抓好,抓落实,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