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解放思想大讨论整改措施

解放思想大讨论整改措施

一、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倡导立说立行、速决速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办出成效。要增强对群众的感情,始终坚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农民,切实体现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农民满意。

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制度、监督并重的廉政机制,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单位内部廉政教育和惩防体系建设,抓好部门源头治腐工作,防止腐败行为的发生。加强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增强廉洁从政的坚定性,拒腐防变的自觉性。重点解决党员干部在工作、思想、作风和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实践能力。努力营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浓厚氛围,深化政治、业务学习,坚持学习制度,把新法规、新业务吃透、弄懂,坚持开展政策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培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操作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定期布置学习内容、组织心得体会交流、知识竞赛等活动,促使大家自觉学习。

四、切实将十七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我们按照十七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明确农机安全生产发展目标,在认真学十七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农机监理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农机安全监理工作目标、任务、重点和措施。进一步完善业务管理工作,加强对县站的业务指导,严格按照规定进行业务审核、审批。加快农机监理事业发展,理顺监理机构队伍,做好农机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