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区交通局解放思想整改措施

区交通局解放思想整改措施

一是进一步创新交通公共服务体制,健全完善惠及全民的交通公共服务体系,着力解决交通建设、运输管理、安全监管中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民生问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可靠保障。

二是继续抓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农村公路公共交通通行能力。加大老油路的改造升级和危桥的改造任务,以及村村通扫尾工程。

三是加快全区乡镇客运站场建设步伐,规范于集、堂邑客运站场建设,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城乡客运配套服务功能。

四是坚持以法治路,加强综合整治力度,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以建设李田路、梁水路等18条县乡公路为养管示范线路,全面推进东昌府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上水平。

五是进一步优化整合城乡客运资源,积极开展建设交通运输文明畅通工程,计划新增农村客运班线4条,更新客车13部,以新国线(聊城)运输有限公司为运力主体,打造城东南区域城乡客运示范靓点,为社会提供文明、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六是强化交通行业管理,以规范整治市场内运输秩序和打击“黑车”、“倒客”、“宰客”偷逃漏交规费为重点,打造良好的客货运输运营环境。

七是加大治超力度,维护路产路权,延长公路使有寿命,确保道路完好畅通。

八是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以创造优良秩序、优美环境、优质服务为目标,全面加强交通执法队伍建设,努力打造诚信交通、和谐交通。

监督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