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对于军官作风整顿的心得

对于军官作风整顿的心得

尊敬的连队党支部:

您好!

根据本次举办的“净化风气”活动,和上级布置的剖析问题。围绕作风管理的具体内容,对照自己以往的具体行动与思维,认真查询自己在行为作风、工作态度等方面所存在的不足,并以让自己能进步为目的对其原成因以及影响进行探究。

一、思想作风—修于内而行于外

自认为以连为家的思想树立的还不够牢固。比如上完厕所后,作为修理连的一名成员。只是冲一下,而没有随手拖掉脚印;走楼梯时,会用脏手去碰墙壁等等。这些不好的方面还需要做出很大的提高。但自己在这一方面做的还有所欠缺,一首“官兵友爱歌”唱出了战友们心声。平时还会因为一些小事跟身边的战友发生口角,双方虽没动手,但也对日后的工作造成了不小的影还望战友们平时多多指点迷津,响。因此。也会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也时有发生。例如平时外出,越级反映问题类似的事件。不跟班长请示,而是直接找连长、指导员。自己有问题也不能积极主动的向班长汇报思想情况。因此,可能影响到连队主对连队的发展造成了副作用。官和连队党支部正常开展工作。

二、工作作风—态度决定一切

使中国足球,中国男足前教练说过:“态度决定一切”冲出亚洲,挺进八强。可见一个好的工作态度是多么的重要。结合自身来说,做的并不是很好。就如果计算好菜量,一个简简单单的做饭而言。按比例添加调料,菜的味道就会咸淡适中,让大家有一个好胃口。履行职责就是做好饭菜,作为一名炊事员。服务好全连官兵。战友们吃的好,就是对我工作最大的肯定。但我知道自己离这个目标还差的很远,所以还希望战友们多多的批评指正。

三、纪律作风—言行举止的准则

可真正能做到令行禁止的没有几个人,条令条例约束着每名战士。这就是自我要求不严格。比方我有时教育迟到买菜而不去点名,一日生活制度落实的不够好。再团里反复强自己还偷偷在用。虽不曾给连队抹黑,调不准使用上网手机的情况下。却已违反了规章制度。服从管理意识不强,不能完全依照班长的意思去干工作,意见出现分歧的情况下,不能及时的与班长沟通。有时在班长的好言相劝下,往往是按自己的想法去处理。自己还会去顶撞,总以为班长故意在找茬,给我穿小鞋。请销假制度坚持的不够好,总是自己上个厕所、去趟服务社,骗自己。五分十分的影响不到哪去,所以不跟班长请假,私自行动。但如果师团下来检查,人不在位,班长又说不出去向,这就会给连队增添许多的麻自己在这些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的加强。

四、生活作风—点滴养成好习惯

好的习惯让人立于不败之地,好习惯和坏习惯都具有很强大的力量。快的习惯则让人从成功的宝座上跌下来。正是这句话造就了石油大王。平时不跟连队一起走队列,出门看队伍作为炊事班的成员。没有值班员督促,有时会出现“三手”和着装不严整。但我以后会在这方面加强养成,因为这正是考验我个人形因为我走出去代表的整个连队。包括宿舍卫生和操作间卫生。可自己也是敷衍了事,进门看内务”内务建设也是炊事班的一项重要工作。总想着军务不会来这检查,查也不会查的那么仔细。被子随意叠、给炊事班整体卫生带来方便。今后我要加强自己的内务,东西随便放。着重于床铺和衣柜的规范,于连队统一。

五、自我定位—正确认识自己

哪里需要哪里搬”想大部分战友来部队是为了锻炼自己。正所谓“三行,革命战士一块砖。行行出状元”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一定要“干一看,爱一行;钻一行,行;爱一行。精一行”可能有人认为炊事班学不到技术,没什么用。更有人认为平时工作做的不好,犯了错误,才会下炊事班锻炼。而我却不这么看,因为人吃不饱,每天都要吃饭。吃不好,哪来的力气工作干活。做饭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都说“一个好炊事班能顶半个指导员”所以我不会小看自己的岗位,即便是烧火的也能发挥重要的作用。搞好调剂,下步工作中我将努力改善连队伙食。让大家有一个好的食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紧跟连队的步伐,以连队大局为重,做一名让党支部放心的战士,积极努力工作,爱完成好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主动向党员、老兵学习,岗敬业。勤学工作技巧、工作经验。更要注重纪律养成,遵规守纪,令行禁止,服从上级的安排和指示。坚持好一日生活制不迟到早退和不请假外出,度。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加强日常生活作风的养成,维护营产营具和连队公用物资,提高内务规范,注意个人形象。团结连队战友,做事要从原则出发,帮派、划圈子。实事求是不能以公谋私、讲哥们义气。也请战友们监督我督促我

六、对连队一些倾向性问题的看法

也有许多经常性问题,一个再先进的单位。连队也不例外。比方:越级反映问题。不能把连当家,行我素,这样的人是不会受到大家敬爱的因为他不会考虑大局,不为把战友当家人,连队着想。都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把连队当家建,只有全连官兵团结起来,才干使我连队蒸蒸日上。通过查找缺乏,体会到无论作什么工作,都要要加强学习各方面的知识来开拓眼界,端正态度。不时的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对工作要有一种服务意识,事情无论大小都要尽心尽力,工作中要不断思考、不时总结、不时创充分调动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提高自己的能力和工作质量,任何时候都要注意维护连队的形象和声誉,做一个合格的炊事兵。“净化风气”活动,以上是对本次剖析问题。个人自讨自检,本着从实际为落脚点而出发,抱着对自己负责、对连队负责的态度,写不足、找问题。使自己重新定位,找好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