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习《苏电排头兵风采》心得体会

学习《苏电排头兵风采》心得体会

近日,我认真学习了省公司用PPT制作成的“苏电排头兵风采”,其中有排头兵个人,也有排头兵团队,还有我熟悉的本公司客服中心营业班班长纪冬平。无论是排头兵个人,还是排头兵团队,他们的共同点是忠实践行国家电网公司“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和“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全心全意服务客户,促进供电工作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本公司客服中心营业班班长纪冬平,她20年如一日坚守岗位,每天提前30分钟到岗,最后一个下班;她提出的“城乡营销一体化”创新课题被广泛推广,覆盖全县所有乡镇12个农村供电所,办事效率提高了30%;她近年来受理业务3.5万多户,无一差错为客户排忧解难2000余次,解答各类咨询1万余次,客户评价满意率达100%,服务承诺兑现率达100%。“劳动创造辉煌,奉献成就事业”,苏电之所以能够蓬勃发展,取得今天这样的辉煌与成就,是因为有无数的排头兵在辛勤劳作、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是他们凭借着对劳动的无比热爱,凭借着对事业的不悔追求,奋战在这片充满激情和希望的电力土地上,象“春蚕吐尽青丝,蜡烛燃为灰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为国家作出较大贡献。

学习苏电排头兵,立足岗位作贡献,作为农村供电所的一名员工,我要认真学习苏电排头兵的崇高精神和感人事迹,象苏电排头兵那样认真努力学习、刻苦勤奋工作,热情优质服务,干出优异成绩,促进苏电跨越式发展。一是认真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精神,认真学习苏电的工作精神、制度规定与工作纪律,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工作、行动上与苏电保持一致,象苏电排头兵那样,践行国家电网公司“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和“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要培养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服从供电所领导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把工作做完做好。二是勤业务实,促进各项工作发展。要做到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工作,不敷衍塞责,不做表面文章,增强岗位责任心,勇于承担责任,认真做好每一件工作。要讲究工作成果,按时正确、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做到日清月结,努力实现工作的高效。要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坚决克服工作懒散、办事拖拉的恶习,抓紧时机、加快节奏、提高效率和工作进度,做到人在岗位一分钟,辛勤工作60秒,体现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精神,干出优异工作成绩,为苏电发展殚精竭虑,建功立业。三是尽心工作,展示苏电员工良好形象。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遵章操作,规范从业,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维护国家财产和人民生命安全。要热情为客户服务,帮助客户排忧解难,做到以客户的需要作为自己的工作方向,以客户的满意作为自己的追求目标,自始至终做好供电工作,展示苏电员工的良好形象。

对苏电来说,是一个开拓创新,创造辉煌的伟大时代,对农村供电所每个员工来说,有着挥洒激情,成就梦想的广阔舞台。我要时刻以苏电排头兵为学习榜样,牢记自己的庄严使命,承担自己的职责义务,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全新的步伐,全面做好农村供电所工作,立足岗位作贡献,促进苏电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奔向光辉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