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青年员工座谈会个人学习心得

青年员工座谈会个人学习心得

一恍间,光阴不知不觉已消逝,一直总把自己撇入新员工行列。怎奈已辗转柜员、信贷员等多个岗位,历经5个年月。在单位---家,家---单位两点一式单一生活中,当年奋发图强的我渐渐的磨光了斗志。过早的有了“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心理。这次联社组织的青年员工座谈会像警钟一样敲醒了我。著名作家路遥曾经这样经典的说过:“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是关键之处,常常只有几步;特别是在人年轻的时候,这几步迈不好,有时会影响人生一个时期甚至整个一生”。所以作为80后的我,将至而立之年,能够静下心思考自己的未来,搞清楚作为一名信用社人自己所肩负的责任是非常有必要的。

总之,这次座谈会,对于处于信贷和客户经理岗位上的我来说这无疑会起到极大的教育作用,我深深地明白这既是期盼,也是命令,既是思想大解放的主旋律,也是我们青年员工负重奋进的奠基石。

那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又该怎样做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客户经理呢?我认为有以下这三个方面需要引起我的重视:

一、改变理念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我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与时俱进,拓宽视野,发现新问题,解决新问题,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工作发展。

二、加强学习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信用社工作千丝万缕,面对日新月异的知识经济,提高素质已成为我们适应岗位需求、应对竞争和挑战、实现自我发展与进步的必须要求,所以我要把学习实践做为提升能力素质的根本途径,树立为信用社发展而学习,为完善自我,超越自我而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了一种必要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来认识和对待。

三、树立信心

我将始终如一的坚定对信用社事业的信念,坚定对社领导的信心,自觉贯彻执行信用社的方针政策,满怀激情地投身于信用社的伟大事业中去。

总之,今天我想说的是,很荣幸我能成为信用社的一员,我爱我的工作,所以我会不断地战胜自己,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