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党员先进性教育个人整改措施单位副职版

党员先进性教育个人整改措施单位副职版

党员先进性教育个人整改措施

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我按照所和上级的学习计划安排,经过努力,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了学教任务,在学习过程中通过各种方式,围绕所和站活动主体要求,紧紧围绕“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分析自我,查摆不足,认真反思自己在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将个人整改措施汇报如下:

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党性分析、民主评议”阶段和“回头看”过程中,通过本人查摆、剖析,征求党员同志意见、建议、听取党小组和党组反馈意见,找出了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并查找了根源。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己进行了认真反思,如果对照党员先进性标准来要求,突出表现在三个方面:1、在学习方面,存在着满足一般化的学习,流于形式的学习,缺乏学习的主动性。2、在工作实际中,没有把学习和工作有效统一,辩证的结合起来。3、在工作作风上,还存在着推一推、动一动,喊一喊、动一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还不够。

通过剖析、查摆,使自己更加正确地认识了自我。为巩固和提高这次参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更加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党员的先进性更好地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我针对自己存在的主要问题,制定了相应的个人整改措施:一是加强学习,增强素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提高为服务对象搞好服务的能力。二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精神状态体现了一个人的工作态度,体现了“三个代表”的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关键在坚持与时俱进。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团结同志一道,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工作。三是坚持高标准要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工作标准决定一个人的工作实效。时时、处处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堂堂正正做人,言行上注意形象;扎扎实实干事,工作上争创一流。四是树立效率观念,确保工作全面“提速”。对自己从事的本职工作,做到立说立行,干就干好。对领导交办的工作,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五是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满腔热情地做好工作。热爱本职工作,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工作计划上,争主动、早安排;工作落实上,能提前就提前。主动与业务有关部门联系。

整改过程中我接受了群众满意度测评,整改方案得到了群众满意。

总之,通过深入地学习和深刻的体会,思想境界得到了一次提升和深刻地剖析,看到了自己与先进性要求的差距所在。应该说,这次的学习教育活动,效果是明显的,自学力度得到加强,自觉学习成为经常,收获是较大的。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要把保持党员先进性始终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切实巩固和发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为做好自身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证。

***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