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党员先进性教育个人整改措施书记版

党员先进性教育个人整改措施书记版

党员先进性教育个人整改措施

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本人按照局党总支和我支部的统一要求,认真学习相关理论文章,积极撰写读书笔记和体会文章,务求个人学习实效。现对照先进性具体要求和个人党性分析材料,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支部的评议意见,制定切实的整改措施,以更好地提高自身素质、促进各项工作。

一、整改重点

通过党性分析及党员群众提的意见、建议。自己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1、自觉学习缺乏系统性,组织学习缺乏经常性。2、开展思想工作缺乏主动性。3、创新意识不够强,宗旨意识不够牢。4、廉政标准不够高,勤政要求不够严。

二、整改措施

通过剖析、查摆,使自己更加正确地认识了自我。为巩固和提高这次参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更加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党员的先进性更好地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为建设最具创新能力单位、把房产交易所党务工作推向全面发展的新阶段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制定了个人整改措施:

一是加强学习,增强素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提高为服务对象搞好服务的能力。以服务对象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作为自己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高低的检验标准。

二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精神状态体现了一个人的工作态度,体现了“三个代表”的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关键在坚持与时俱进。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团结同志一道,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工作。在工作上,着力把各种政策学好弄懂,体现在为领导、为群众服好务上,力争做到对政策法规、发展导向掌握全面、理解透彻、解释准确、服务到位。

三是强化中心意识,立足中心搞好服务。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服从全局,在工作中,自己将努力围绕工作重心考虑工作、干好工作。在搞好现实工作基础上,着眼于长远、积极主动地、诚心诚意地想群众之所想,踏踏实实地为群众服好务,为所长当好参谋;做好重心工作宣传,营造良好的发展和进步环境。

四是坚持高标准要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工作标准决定一个人的工作实效。时时、处处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堂堂正正做人,言行上注意形象;扎扎实实干事,工作上争创一流。

五是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自己作为房产交易所的支部书记,也是全局“大棋盘”上的一个棋子。自己的一言一行,每一项工作将不折不扣地站在全局的角度、集体的高度上去考虑、去实践。在外面场合说话、办事要都要维护交易所的形象,决不发表有损单位的言论;履行本职工作和为群众服务也要树立建设局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坚决不让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在自己身上和所内工作中出现。始终坚持全局利益高于个人利益,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在个人利益与全局利益、集体利益不一致时,心甘情愿、毫不勉强地牺牲个人利益。为全局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六是树立效率观念,确保工作全面“提速”。对自己从事的本职工作和所内工作,做到立说立行,干就干好。对领导交办的工作,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当天的工作当天完成,日清日毕;不要求当天完成的工作,能提前的决不拖后。

七是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满腔热情地做好工作。热爱本职工作,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工作计划上,争主动、早安排;工作摆布上,以重点带一般;工作落实上,能提前就提前。主动与业务有关部门联系,为群众服务方面,主动征求服务对象所想、所盼、所求,立足本职搞好服务。

八是增强组织纪律性,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自觉加强组织纪律性修养,保证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统一,组织上行动上的高度一致。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遵守党章,按党章的规定去做,勇于同一切违法乱纪行为作坚决的斗争。自觉坚持和遵守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时刻想着大局、处处顾全大局,当个人利益、局部利益与党的利益和全局利益发生矛盾时,自觉地服从大局。顾全大局,守纪律、讲团结、讲风格,在全体党员和全国人民中蔚然成风。增强法制观念,自觉带头遵守国家的法律,把遵守党纪和国法统一起来。一方面自己身体力行依法办事,一方面敢于同违法乱纪的现象作斗争,自觉维护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的严肃性,做端正党风和社会风气的带头人。

三、整改目标

1、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自觉做好“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拥护者、实践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

2、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深入性和持久性,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形成自觉、科学、全面、系统学习的良好习惯,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学习的先进、守纪的表率,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3、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增强发展意识、服务意识、竞争意识,争做为经济发展服务的典范。

4、模范地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组织原则、增强纪律观念,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5、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务实、开拓、拼搏、创新的工作作风,以廉洁、高效的工作标准,努力在本职工作和分管工作上创造出优秀业绩。

四、整改时限

从现在开始,扎扎实实从一行一动中,严格要求自己,善于思考,勇于探索,努力实践诺言,虚心接受党组织和同志们的监督。

总之,在这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使自己在思想上有新认识,工作上有新动力,要求上要高标准,才不愧为一名共产党员。

***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