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警察军训个人感悟

警察军训个人感悟

军训是警察的必修课,也是考核一名警察身体素质的唯一标准,只有身体过硬,才能肩负社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军姿展现的是警察的风采,也展现出的义愤从容之美,坚定之心,硬骨傲苍穹,笑傲风霜雪,你会觉得有股浩然正气贯长虹。如果青春是精品,那么军姿就是美丽。

擒拿格斗是警察在维护社会稳定和坚持正义时的有利武器,简单的动作展示的确是警察维护社会时鉴定的信念。虽然我们的动作没有军人那么标准,但也有一股阳刚之气,这是我们付出与回报的必然,这是用汗水浇灌的成功花儿的绽放。

队列要求一名警察要有铁的纪律,左就是左,不能背道而驰,只有铁一般的纪律才能服从和领导。

虽然这次军训时间不长,但它确逝去了我青春年华的一点点,逐渐长大成熟的我更加渴望保有持久心的军训体验。军训磨练了我的意志,把我的部分生活推到了极限,是我的精神随之焕然一新。它将会延伸到我人生的每个春夏与秋冬。军装最美丽,军歌最嘹亮,做军人最自豪,而军训的日子就像风雨过后的泥土,先辈洗刷,然后拙见沉淀直至溶入我生命的最底层。

幼苗不经历风霜洗礼,怎能长成参天大树;雏鹰不经历狂风骤雨,怎能飞上万里苍穹;溪流不经历颠簸流离,怎能交汇于浩瀚大海。而年少的我们,不经历艰苦磨炼,又怎能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在这里,我尝到了种种滋味。那迎风不动的军姿训练中,我磨练了意志,品尝到了难咽的苦涩。

军训是辛苦的,但没有苦怎能磨炼我的意志,怎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路平荡,军训让我学会自立、自强、自尊、自爱,让我稚嫩的心灵变得充盈成熟,让我走出他人精心编织的暖巢,勇敢地站出来同风雨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