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初一新生军训校长讲话

初一新生军训校长讲话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校初一新生军训工作,终于顺利的完成了各项既定的目标任务,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军训的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这祝贺!向连日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三连部队的各位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令我们十分感动的是两位教官,一个星期来,你们顶着如火的烈日,冒着落难耐的高温,不顾疲惫,抛洒汗水,尽职尽责,忘我工作,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出色的驾驭能力、严明的组织经委各过硬的军事素质,展示了人民子弟兵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

使我们十分欣慰的是我们的同学,你们都能以蓬勃的朝气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军训。一周的训练,使大家经过一番身心重塑,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文明素质、组织纪律性、团结协作精神有了明显的提高。真正令人耳目一新,刮目相看。

这次军训虽说时间是比较短暂的,但意义却是十分重大。我深信,这段宝贵的经历,对我们同学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乃至以后走向社会,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本次军训,不仅昭示着,我们的同学在步入初一的时候,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一个充分的精神准备。也将为我们的同学以后的健康成长,奠定一个坚实的思想基础。

我更希望大家以这次军训为起点,更好地发扬军队精神,勤奋努力。自强不息!希望我们大家永远铭记教官们的深情厚谊,牢记教官们的身教言传,在今后学习的征程上,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而庄重的写好自己的青春这一章,最大限度的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我们的教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祝愿军民鱼水之情地久天长!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