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计算机学生军训体会

计算机学生军训体会

百余年前,国家受难,民不聊生,清政府软弱腐败,国难当头,只能卖国求荣,任人宰割,而无力还手,百姓苦不堪言,处于水生火热当中。

六十年前,在无数英雄烈士付出生命的代价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强敌被迫退走,百姓生活好了起来,国家开始富强起来。

现今,我国已成为全世界强国之一,人民生活已基本达到小康水平,国防力量已达到让世界各大强国无法小视的地步。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无数的人民展示汗水和鲜血的结晶!没有了他们就没有现今的中国!

今天——11月13号,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我的生日,已是来到军训基地的第二天。早晨起床的第一感受就是痛。是啊,前两天的训练很苦,使我们每人都十分累和痛,不过,我们每人除了感到脚痛就没有什么感受了。为什么?因为这几天一直都是阴雨天,所以我们就只能在室内练军姿,上理论课;再加上一些学生添乱,教官们罚了我们很多次——顶凳子、下蹲和升蹲。由于天气原因,我们这几天的训练强度很小。那我们应该感谢这阴雨天吗?不,虽然它使我们少了许多强度大的训练。但我觉得它也使我们少了我们应该受到的训练。正如教官所说的那样“父母花了300元让我们来军训,并不是来玩的,而是让我们来吃苦的”,我们不应该感到庆幸,而应是倒霉。

我们每人都向往这成为总司令那般厉害的军人,那么我们就应学会吃苦,服从命令,只有这样才能像总司令那般,为了国家富强而作出贡献!我明白我们应忍受,七天结束后,一定能变成一个有用的人!

天,请您转变,变成我们期盼的那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