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城管党员保先教育心得体会

城管党员保先教育心得体会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在党的教育和培养下,我做过军人,有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一名党员普通干部,工作岗位在变,身份在变,但我对党的忠诚没有变,对事业的忘我奋斗精神没有变,共产党员的本色没有变;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同实现党的历史任务紧密相连;我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保持党员先进性必须做到“五个善于”,即善于学习思考、善于战略谋划、善于科学管理、善于推动创新、善于统筹兼顾;进行讲述。其中包括:。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我结合自身实际和所从事的城市管理工作特点,深化对新时期保持党员先进性的认识,思索新时期保持党员先进性的要求和实践,努力提高素质、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人民群众、我深刻认识到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我们党面临着许多新的挑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显得尤为必要和迫切、结合城管工作实际,我们重塑党员形象,服务于人民群众的要求,作为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实践途径、将把握大局、服务大局的能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能力,组织再造的能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群众工作,防腐拒变、经得起各种诱惑和考验的能力这四个能力作为提高执政能力的具体途径等,具体材料详见:

我是一名有着20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在党的教育和培养下,我做过军人,有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一名党员普通干部,工作岗位在变,身份在变,但我对党的忠诚没有变,对事业的忘我奋斗精神没有变,共产党员的本色没有变。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我结合自身实际和所从事的城市管理工作特点,深化对新时期保持党员先进性的认识,思索新时期保持党员先进性的要求和实践,努力提高素质、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人民群众。

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同实现党的历史任务紧密相连。必须发展地而不是静止地、具体地而不是抽象地看待党的先进性。要联系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北京深化认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提高素质。通过学习,我深刻认识到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我们党面临着许多新的挑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显得尤为必要和迫切。坚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持科学发展观,努力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始终保持先进性,党的事业才能永葆青春和活力。

结合城管工作特点,我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保持党员先进性必须做到“五个善于”,即善于学习思考、善于战略谋划、善于科学管理、善于推动创新、善于统筹兼顾。要认识和把握深入实践新时期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结合**市的形势城管任务、职能和党员岗位特点,以及党员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研究和思考具有时代精神、反映本部门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积极探索适应我们城市管理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实际途径。结合城管工作实际,我们重塑党员形象,服务于人民群众的要求,作为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实践途径;将把握大局、服务大局的能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能力,组织再造的能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群众工作,防腐拒变、经得起各种诱惑和考验的能力这四个能力作为提高执政能力的具体途径。在工作实践中,我们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用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统领城管;我们塑党员形象,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牢记“两个务必”,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将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用一流工作业绩体现先进性教育的成果;通过实践“四个要求”和“五个能力”,积极投身到“十运”、“绿博”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实践活动中,以优化**发展环境为导向,发挥城市管理职能的作用,为**现代化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