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乡干部实现伟大中国梦心得体会

乡干部实现伟大中国梦心得体会

依照省、市、县要求,从即日起,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在各省、市、县广泛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的主题教育活动。这是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当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战略步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乡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积极投入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为谱写“中国梦”篇章而努力奋斗。

2013年5月15日上午,乡党委政府在乡一会议室组织了全体乡干部、村(社区)干部学习了省、市、县委关于本次“实现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的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学习,使我深深的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梦”的迫切需要,是夺取抗震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的迫切需要,是凝聚正能量,维护全省大局稳定的迫切需要。作为人口大省和西部欠发达省份的基本省情,决定了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异常艰巨。实现伟大“中国梦”,需要全国各族人民的不懈努力,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需要全省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这迫切需要“中国梦”把我们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统一起来、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全省各族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激发全省上下推动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动力活力,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与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进一步形成共识、振奋精神,为奋力夺取抗震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思想基础和精神动力。

会上,冯书记作了主题教育活动动员讲话,紧接着何书记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安排部署,要求领导干部和党员要成为本次专题教育活动的核心力量,成立了以书记为组长的专题活动领导小组,要求领导小组着力把握重点,扎实开展“中国梦”的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团结和谐、维护稳定”、“抗震救灾精神和感恩奋进”三个主题教育,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要引导全乡干部群众深刻理解“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深刻含义;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乡党委政府各项任务,以等不得的使命感,拖不得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推动实现我乡的全面跨越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让我体会到自己要随时随地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为自己的梦而努力奋斗!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