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书记五事干部活动心得体会

书记五事干部活动心得体会

“全力加快经济发展,全面改善发展环境”、各项工作举措的“落实到位”关键在人。抓人促事,着力打造“五事”干部队伍,既是最根本的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更是全面提升干部执行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进平稳较快发展的现实需要。

要喊响“向我看齐”做标杆。这既是对自身的要求,也是对每个班子成员的要求。强班子带队伍就是这个道理。

要善于抓住人“心”。抓住了心,就抓住了根本。要充分利用开会培训、考评讲评、交心谈心等形式,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爱岗敬业、思想道德、团结协作、勤政廉政等方面的教育,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自觉性。

要设计有效载体,使争当“五事”干部有舞台。要通过各种竞赛,比一比看谁认真履职干成事、看谁工作效率高执行速度快、看谁工作方法好不出问题、看谁品德修养好能做到“大事讲党性、小事讲品行”,能做到大气包容能共事。

建立正确用人导向机制,使真正肯干事的人有机会、会干事的人有舞台、干成事的人有地位。超级秘书网

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大管理、教育、监督、考核力度,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促进提能增效,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