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教师学习郭玉梅先事迹心得

教师学习郭玉梅先事迹心得

郭玉梅,一个普通的名字,却有着不平凡的经历。读过郭玉梅的先进事迹后,我深受感动,我为她的平凡而感动,我为她的伟大而感动,她带给我们的是深深的感动和长久的思考。

教师,是黑暗道路上的一盏长明灯,它赋予了黑暗以光明,照亮了我们前行的路。郭玉梅老师就是这长明灯的真实写照,她一心一意地为着教育事业而无私的奉献着自己的一切乃至生命。郭玉梅老师在7年中做了5次开颅手术,在生命面临巨大威胁的时候,她从未沮丧过,从未丧失自己的斗志,从未放弃自己的学生,从未离开过自己心爱的三尺讲台,是她所热爱的教育事业一直支撑着她,是她所热爱的学生给了她力量,她怀着这一份份热爱,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愿意耽误一节课,这是一种多么令人肃然起敬的精神啊!

试问,作为教师的我们,又做到了几分呢?所以从今以后我们应该好好思考一下了。我们既然选择了教师这一份看似平凡而有不平凡的神圣职业,我们就应该把心沉下来,把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师这份工作当中,我们应该以郭玉梅老师为榜样,把这份职业转化成自己终身的事业来做,用心真正去热爱这份事业,热爱自己的岗位,把自己全部的爱都献给教育事业,献给自己最爱的孩子们。

作为一名教师,我们应该爱自己的学生。我会以郭玉梅老师为我心中的榜样,满腔热情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坚持教育从“爱”出发,全心全意地为我们的孩子们服务。在我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以另一个崭新的自我去面对自己的学生和自己的工作,向郭玉梅老师学习,努力工作,不求索取,无私奉献,积极探索,用真情换取真情,用爱唤醒爱,用心去工作,为自己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为我们的学校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