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个人业绩报告

个人业绩报告

本人自*年6月参加工作以来,在上级领导下,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成熟,一个人的信念是人的世界观在奋斗目标方面的集中反映,共产主义信念是我一生执著的追求目标和持久的精神激励力量。我把政治上追求与现实中工作结合起来,我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从朴素、直观认识在学习、工作中日益上升到自觉、理性的高度,从感性认识上升到了理性认识。在工作中我焕发出了高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脚踏实地、艰苦创业,捍卫自己的信仰和共产主义事业,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坚持“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实践,科学地研究、思考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使自己能够与集体共同进步。在日常工作中能紧紧围绕局的各项中心工作任务,服从领导的安排,认真完成领导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与同事和睦相处。在工作中,不断加强业务理论知识的学习,能理论联系实际,运用自己所掌握的专业知识结合到实际工作当中,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现将这些年的主要工作业绩总结如下:

从*年6月至92年10月,主要从事电气仪表工作,负责全局20多座变电站和各生产部门的电测量指示仪表的定检和维护工作中严格执行计量法和检验规程之定,保证定期检验及时,测量准确,维修质量可靠,完满完成各项生产任务,保证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年1月至*年6月在继电保护工作中,主要从事高频保护和故障录器的定期检验和故障分析,并参加了青舞、姚舞、III姚计、计漯、宝峡等多条220kV微机保护线路保护屏的更换改造施工建设。主要从事SF-500系列集成电路收发信机的安装调试,均通过验收,均投入运行。

*年6月至*年8月,参加了计山220kV1#、2#微机故障录波屏改造和新安装调试,施工中能安全高效,质量可靠,技术规范,在较短的工期内完成了任务,通过我局有关部门验收,投入运行,动作可靠灵敏。

*年9月至*年11月,参加了广东四会市110kV变电站施工和调试,主要从事二次安装及微机故障录波及测距装置的安装调试全过程,工程中克服南方天气潮湿炎热等种种困难,施工进度快,工程质量达标,技术管理规范,通过了*市电业局的验收,并得到了甲方的好评,并已投入生产运行。

*年8月至*年12月,参加了市重点工程尼龙六六盐厂110kV变电站的安装调试,该站是我市首家采用110kV全封闭SF6组合电器安装,施工中不断消化吸收新设备新技术,严格执行技术管理规范,达到安全高效的预期目的,并一次送电成功,投入运行,保证了全厂其他工作的顺利实施。

*年10月至*年12月,参加了我局五一路110kV变电站的安装调试,主要负责二次设备的安装调试,该站同样采用*高压开关厂110kV封闭式SF6组合电器,工程在较短的期限内完成,并投入运行。

在*年的城网改造建设中,参加了*青草岭35kV变电站等多座以及市区二十多座箱式变电站的安装调试,都安全可靠运行,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年8月至*年10月,参加了我市三和电厂110kV升压站及35kV高备变的安装调试工作,主要从事二次安装调试,其中包括两条110kV线路微机高频保护和主变保护,以及110kV母差保护等,均投入运行。

20*年6月至20*年8月,参加了*110kV变电站二期扩建工程,主要负责继电保护装置及相关设备的安装调试,主要包括主变微机保护装置,35kV线路微机保护装置、10kV线路微机保护装置、电容器保护。RTU装置及PT并列装置等,工程进展顺利,质量可靠,技术规范,资料齐全,已投入运行。

20*年3月至20*年5月,参加了*110kV变电站二期扩建工程,主要负责继电保护装置及相关设备的安装调试,主要包括主变微机保护装置,35kV线路微机保护装置、10kV线路微机保护装置、电容器保护,电压无功补偿装置、后台机及PT并列装置等,工程进展顺利,质量可靠,技术规范,资料齐全,已投入运行。

20*年6月至20*年8月,参加了我局中兴路110kV变电站的安装调试,主要负责二次安装调试,施工中严把质量和施工工艺,调试精益求精,圆满完成任务,已投入运行,该站被省局评为优质工程。

20*年度主要参加和负责的工程有:*110kV变电站和*110kV变电站的综合自动化改造工程,均圆满完成任务并投入运行。

20*年年初参加了福州220kV红山变电站和220kV城交变电站等四座变电站综自改造项目,主要参加了现场考察、二次录图及二次设计,并独立完成了16条110kV线路保护和2座220kV变压器的综自改造的二次设计。

20*年8月至20*年10月主要参加了神马氯碱110kV变电站二次安装调试;20*年11月至20*年12月主要参加了代庄110kV变电站二次安装调试,均已通过验收合格,并投入运行。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努力,今后会不断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并不断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加强自我修养,提高业务和管理水平,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努力拼搏,勇敢开拓,再铸辉煌,为电力事业灿烂的明天和美好的未来而奉献毕生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