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水务局落实两学一做会议精神学习报告

水务局落实两学一做会议精神学习报告

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我局迅速行动,科学部署,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高度重视,全面部署。

组织局班子成员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制定“两学一做”活动实施方案,详细安排部署水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二是抓好学习,转变作风。

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在局党组会、职工大会学习《党章》和系列讲话精神,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遵守党规党纪、勇于担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定期召开支部会议,由局领导干部轮流做专题辅导,把学习教育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干部。

三是学用结合,确保实效。

坚持做到“三个结合”。与换届工作相结合,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与党风廉政、效能建设相结合,着力解决政治意识不强、工作纪律不严、生活作风不良等方面的问题;与当前水务中心工作相结合,突出抓好防汛抗旱、各类水利工程建设、水利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