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医院入职体检

医院入职体检

1.体检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1:00。

2.所有体检原则上三天后取结论报告。

3.及时提供既往病史和有关健康资料。

4.体检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忌油腻、忌酒、尽量少做剧烈运动)。

5.体检当日必须空腹抽血、做B超和耳鼻喉及口腔检查后,方可进食。

6.女性需做妇科腹部B超的受检者晨起时尽量不解小便,饮水保持膀胱充盈。

7.女性做妇科检查前需排空小便;如月经期间,不宜做妇科检查、尿检及粪便检查。

8.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女性受检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及子宫颈刮片检查。

9.受检者做X光检查时,应摘去项链、手机、钢笔、钥匙等金属物品,应脱去带有金属钮扣的衣服。

10.在进行各科检查时,严格按体检表内容进行逐项检查并服从体检人员的安排。

11.招工、入职、健康体检时须带1寸免冠照片1张并领取专用体检表,加盖体检专用章方有效。

12.体检结束后请将体检表交回体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