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副总经理个人述职报告

副总经理个人述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我于2015年X月担任体育场事业部副总经理,至今已有一年多时间了。一年来,在体育场和事业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同事们的支持帮助下,我认真履行职责,刻苦勤奋工作,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面,根据上级领导的安排和要求,就自己担任副总经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向领导和同事们做如下汇报,如有不当,请批评指正:

一、认真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

我认真学习体育场和事业部的工作精神、制度规定与工作纪律,在思想上、工作上、行动上与体育场和事业部保持一致,做到忠诚于体育场和事业部,把体育场和事业部的利益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时刻维护体育场和事业部的利益,促进体育场和事业部又好又快发展。我培养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把工作做完做好,实现工作的完美和高效。

二、尽心尽职,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1、协助事业部总经理主持事业部工作

我协助事业部总经理主持事业部工作,着重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出租物业工作。我制定新的“物业租赁、物业监督管理、物业租赁流程、入户须知、用电安全指引”等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提高出租物业工作效率和质量。我缩减办公用房面积,扩大租赁面积,目前体育场主体建筑区域内已全部出租,出租面积XX㎡,周边出租场地XX㎡,总租金收入为XX万元。我加强催缴租金的力度,租金收入情况良好,回收率达到XX%。二是全力开拓经营渠道,增营创收。我充分利用场馆现有的体育硬件和人力资源,开展主场草地业余球队订场业务,开展足球暑假培训班,为东亚女足四强赛、中小型企业运动会、华强学校和实验学校运动会、中国“好声音”演唱会等活动提供赛事后勤保障服务,以此增加事业部的经济收入。三是保障体育中心、体育场设备设施正常运转。我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设备、场地、消防的管理、使用、操作流程等专业知识,坚持事业部中层干部节假日、周末值班制度,落实设备、场地、消防及配套设备设施的管理制度,加强对设备设施的管理,保障场地和设备设施正常运转,确保体育场各项赛事活动顺利开展、租赁单位正常经营。

2、统筹制定2015年度惠民服务项目方案和年度惠民服务补偿费用预算方案。我根据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下发的《深圳市公共体育场馆惠民开放管理办法》,统筹制定中心各场馆2015年度惠民服务项目方案和年度惠民服务补偿费用预算方案,中心各场馆自2015年度起每年保证惠民开放70天,同时,我负责与福田区政府、文体局协调沟通,争取落实惠民开放服务的补贴费用。

3、规范户外广告管理,积极拓展广告业务。按照《广东省户外广告管理规定》,我根据市场需求和前景评估,充分利用体育中心现有的各类资源,大力建设中心园区广告设施,完善园区标识标牌,做好停车位的整体规划,目前体育中心已经树立6块广告宣传栏,并投入使用,预计年收入15万元。另外正在申请1个立柱广告位,开展园区广告布局工作,这对拓展广告业务,增加经济收入将起到积极作用。

4、加强团队建设,培养企业后备人才。我加强团队建设,树立“善于学习、勤于钻研,勇于创新”的浓厚氛围,使事业部全体员工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完成全部工作任务,取得更加良好的成绩,促进事业部健康持续发展。我加强企业后备人才培养,储备好优质人力资源,以满足事业部发展的需要。

三、严以律己,确保自身清正廉洁

我是事业部副总经理,手中有一定的权力。我始终严以律己,把手中的权力当作责任,把用好权力作为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做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及体育场和事业部的有关反腐倡廉规定,坚决杜绝一切不廉政行为,防微杜渐,把工作和生活中的小事小节与反腐败工作联系起来,扎紧篱笆,决不让腐败从小事小节上发端,做一名深受大家拥护的清正廉洁干部

四、存在的不足问题

我刻苦勤奋、认真努力工作,虽然完成了工作任务,取得较好的工作成绩,但还是存在一定的不足问题,一是自己学习有所欠缺,管理还不够精细化,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二是有些历史遗留问题需要抓紧解决,尽快追讨“红钻”足球俱乐部、“芝加哥”酒吧拖欠的场租费用,减少事业部经济利益的损失。三是员工的整体业务水平还有待提高,业务渠道的拓宽与开发还需要加强。

五、下一步工作计划

1、勤奋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作为一名事业部副总经理,我要做到认真、勤奋学习,学好体育场和事业部的工作精神,学好科学文化与业务知识,提高工作本领,争做学习型干部,切实做好事业部各项工作。

2、勤政勤业,认真努力工作。我要勤政勤业、刻苦努力工作,探索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正确领会和掌握体育场和事业部领导的工作精神,全面做好工作,进一步拓宽与开发业务渠道,提高经济效益,进一步提高员工整体业务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发展,争取有更大的工作业绩。

3、遵纪守法,确保廉洁自律。我在工作中要贯彻执行体育场和事业部廉政精神,明确自身责任,接受群众监督,做到遵纪守法、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不能发生任何违纪违规现象,努力获得体育场和事业部领导及员工群众的满意。

我的述职报告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