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市场部服务中心客服人员述职报告

公司市场部服务中心客服人员述职报告

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今年30岁,为分公司市场部服务中心客服人员。在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执行分公司的工作精神,在自己本职岗位上认真做好客服工作,较好地完成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下面,根据分公司领导的安排和要求,就自己这些年来的工作情况向领导和同志们做如下汇报,如有不当,请批评指正:

一、认真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水平

我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分公司工作精神,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在思想上与分公司保持一致,做到忠诚于分公司,把分公司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时刻维护分公司的利益。我认真学习客服业务知识,做到学深学透,掌握在脑海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自己提高业务水平,做好各项本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学习,我增强了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能够按照分公司的工作要求做好客服工作,既促进分公司经营业务发展,又获得了客户的满意。

二、尽心尽责,认真努力做好客服工作

作为一名客服人员,我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诚信对待客户,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做好客服工作,以客户的需求作为自己的工作方向,以客户的满意作为自己追求的工作目标,用自己的细心、耐心、热心去处理、解决好客户的每一个投诉,取得客户对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高客户对我们分公司工作的满意度,以此促进分公司经营业务发展,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由于自己工作努力,取得良好成绩,自2007年以来,我先后获得了“年度四星级话务员”、“2007年度vip服务明星”、“年度10000号先进个人”、“分公司先进个人”、“电信服务明星”和“移动用户发展标兵”等荣誉称号。

三、精益求精,促进客服工作上台阶

我在客服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原则,认真做好客服工作,努力取得客户的满意。我提高认识服务经营,以人为本处理投诉,解决好各类投诉,营造和谐气氛,稳固分公司和客户的业务关系。我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在投诉处理当中寻找商机,千方百计扩大分公司的经营业务范围,想方设法增加分公司的经济效益,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分公司领导的充分肯定。

这些年来,我认真努力工作,虽然业务知识和服务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成绩,但是与分公司的要求及客户的希望相比,还是存在一些不足与差距,需要继续努力和提高。今后,我要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实践,按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奋发努力,攻坚破难,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再创佳绩,为分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的述职报告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