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预备党员个人思想汇报

预备党员个人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支部:

在20世纪的世界东方,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东方巨龙,从百年沉沦到百年复兴这一历史命运的大落大起;在历史中留下深深的印痕。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人经历了地狱之火,带领中华民族探测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深度和时代宽度,最终完成了中国历史中最富史诗意义的壮举,中国革命也由此成为一只火中凤凰,从苦难走向辉煌。

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历史,目的是增强自己对党史的了解。在学习党的历史中,从党不断取得胜利的过程中,进一步坚定自己的政治信念,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行动上永远与党保持一致,跟党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在自己的日常工作与生活中,要学习党那种艰苦奋斗、不怕牺牲、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要坚持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这种精神与宗旨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与日常岗位中。要围绕单位的发展目标,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勤奋而努力工作。在工作中,我有意识的促使自己在实践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自己始终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能够正确面对挫折,辨证的看待问题,从而更加努力的开展工作。用党员的要求时时处处约束自己的行为,做到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利益,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工作任务。做到坚持原则,主张正义,同危害人民利益的行为作坚决的斗争,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改正工作中的缺点、错误,虚心听取来自各个不同方面的意见,认真倾听广大群众及社会各方面人士对教育的批评和建议,诚恳听取他们的意见和要求。

在行为上用党员的要求时时处处约束自己的行为,做到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利益,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工作任务。做到坚持原则,主张正义,同危害人民利益的行为作坚决的斗争,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改正工作中的缺点、错误,虚心听取来自各个不同方面的意见,认真倾听广大群众及社会各方面人士对教育的批评和建议,诚恳听取他们的意见和要求。

在工作上,积极改进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群众观点,提高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熟悉掌握法规、制度、政策,不断提高、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与时俱进地跟上中石化发展方向;并且将学到的理论知识用于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尽最大能力处理好;尽职尽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坚持服务为主、管理为辅的思想,取信于业主,维护好单位的良好形象。

总之,对自己要高要求,严标准,要有一股豪迈的气概,不怕困难,不怕辛苦,克服所有艰难险阻,去完成工作任务,争取创造优良业绩,来回报培养我的单位,信任我的领导和关心支持我的同事们。正所谓“去日之非不可留,今日之是不可执”。保持一份空杯心态,不断突破自我,我要全力以赴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把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推向一个新台阶,取得更大的成绩,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