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团支部书记思想汇报

公司团支部书记思想汇报

我于年进入到公司团支部开展工作,担任团支部书记一职。转眼间,已经过去了年,回望过去成长的历程,在党委、团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公司各级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帮助下,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现将个人工作、思想及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向组织作如下汇报。

一、认真开展团部工作

共青团作为党的后备军和生力军,是联系党委和群众之间的桥梁。开展工作中,我及时掌握和预测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及状况,为公司发展和党支部书记决策提供有力依据。同时我本着为公司广大青年服务的高度热情和思想意识,全面加强对公司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开展青年学文化、学技术、不断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持续开展该项活动,以此发现和挖掘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为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

在处理公司团部工作时,我始终根据公司党委、上级团委的指示、决议精神,紧紧围绕公司的中心工作,定期召开团支部、团员青年会议,布置、检查、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全面加强团支部间的交流与沟通,共同研究和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对一些重大的问题不能及时将情况向上级领导汇报,为解决这一问题我将积极进行团支部间的交流,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组织支部间优秀团员开展工作经验研讨。

二、全面加强学习

多年来,在党组织的帮助下,我时刻以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意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注意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和世界观改造。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行)》、“四五”普法必读《法律法规选编》和现代科技管理、市场经济知识等,思想道德和纪律教育得到加强,掌握了新理论,积累了新经验,从而使自己在政治觉悟等各个方面都有新的提高。

二、增强党性修养。

在学习和锻炼中,自己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政治信念更加坚定。在工作中做到了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接受同志们的批评与建议,注意在实践中改正自己不敢大胆开展批评的缺点,坚持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不断增强组织观念。

三、加强工作作风。

积极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做到不怕苦,不计较个人得失,自觉为群众服务。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的侵蚀,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努力为团部的发展和公司的发展办实事、解难事。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和青年示范集体创建活动。围绕青年文明号和青年示范集体的创建,在公司乃至集团公司树立旗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良好的业绩和服务赢得广域肯定。

四、加强廉政建设

多年来,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从政行为的准则,全面落实廉政从政的各项规定,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时时警醒、处处慎思、事事笃行、力保廉洁之本,切实做到了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我把加强学习作为提高素质和能力、推动工作开展的立足点,通过参加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与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地学习了党的精神及关于树立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切实加强了对法律法规、市场经济、科技文化等知识的学习。团部工作事无巨细,都关系到广大青年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公司利益更好更快的发展。多年来我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团支部工作的这些年来,不论是在工作上、学习上还是思想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保持先进的工作态度,在更宽广的平台和空间里为公司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