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部队战士退伍思想汇报

部队战士退伍思想汇报

尊敬的潘钊同志:

本人,年入伍,年退伍,现将自退伍回来后的各方面情况做一总结如下:

一:思想方面

自退伍回来后自己的思想没有在不对的时候积极上进了,这是很不因该的,没有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发展下去,思想上经常发生斗争,意志不坚定。没有像部队那样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去努力的奋斗了。

二:生活方面

生活没有那么的有规律了,节奏已经有点乱了,不经常的锻炼,经常喝酒抽烟打牌,这也是导致自己长胖的原因,有的时候也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不喜欢这样的生活,但是又能怎么样了,不段的提醒自己,现在已经很不错了,知足吖,想想部队的日子现在已经是天堂了,多搞搞一些修身养性的事,锻炼身体锻炼身心。要过的让自己都感觉很有阳刚之气。就像排长你说的那样,我们必须昂扬!没事的时候看着自己在部队的照片回忆一段又一段往事。在外面和朋友一起一定要开心.人生短短几十载,活的洒脱点。

三:工作方面

上班还不是很累的,我想因该在空余的时间看看一些书把,不能没事就在办公室坐这玩,等到8月份政府的结果就出来了把,其实我是无所谓的,心态放好吧,我想只要人勤奋生活照样美好的。我很想把自己的工作做的很好,目前还是在不段的学习当中。

以上就是给我的情况,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从明天开始要改正了。不断的提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