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宣传科长助理实习报告

宣传科长助理实习报告

一、实习目的:

实践和理论相结合至少不会让自己感到空虚和迷茫,而是更加增进了我对自己专业的情感,支持并继续进行下去。

二、实习时间:

年2月1日至2月15日

三、实习单位:

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四、实习主要内容:

出于专业因素,于报到当日我被安排到了宣传科,作为科长文秘的助理。负责整理文字资料,采写宣传文稿,协助策划外演。

我的工作特点是需要细密,认真,阅读大量文稿,和外演活动采写。同时也必须有一定的工作原则,必须准时准点,信息传递量大,必须要有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对文字报道要有高度的准确性,做到实事求是,一丝不苟。当然,还要遵守纪律,严格办公。外出宣传活动要考虑周到,果断解决问题,手脚勤快,勤思勤想。

五、实习体会:

通过为期两周的实习,尽管时间较短,但我仍是学到了不少特别的东西。首先进入宣传科里做事,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我的写作能力,阅读诸多材料增强了我的思维逻辑能力。把学过的知识应用于行政办公绝非向老师交课堂作业那样简单,更加认真,更加周密,还有想不到的漏洞和失误,不断改错与出错,我想这些也算得上我的进步。除此之外,让我在行政办公方面有了更多的认识,对于一些办事程序有了清晰的理解,而且适应了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方式。还有,在虚心求教与相互探讨方面身边的人给了我诸多帮助和指导,再次感谢他们。我也再次知道团结的力量和合作的快乐。我的道路还很漫长,要学的东西还很多……

这就是假期里我的实习所得与感受,报告给我的老师,垦请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