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路局总工优秀事迹报告

公路局总工优秀事迹报告

年毕业于东南大学路桥专业,在市公路局设计室从事勘察设计工作。12月经纬公路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后担任总工一职,全面负责公司的技术管理工作。

一、思想严要求

在工作中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尽力为业主和施工单位做好技术服务工作的同时,坚决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受到群众的好评,并被评为年度市直工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二、工作高标准

设计公司成立之初,配合单位领导制订和完善了公司的设计管理程序,使公司的出图质量、管理水平得到了提高,并顺利通过了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并注重加强与设计室人员的沟通、交流,营造你追我赶、争当上游的工作氛围。所在公司设计的两个项目分别被评为、市优秀勘测设计二等奖,另有多个设计项目获得省级专家的表扬,在市级设计单位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三、服务强意识

与设计公司人员时刻把服务意识放在第一位,在满足业主要求的情况下兼顾施工单位的实际,时时注意跟踪服务,对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做到随叫随到,及时解决。近年来设计的道路、桥梁维修方案兼顾质量、现场、造价的结合,受到业主、施工单位的好评。

四、业务抓学习

作为一名技术人员,时时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期间先后取得了交通部监理工程师、建设部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资格;并带领设计室人员对常见中小桥梁的维修加固进行了必要的研究和试验,并成功加固了多座桥梁,为原有桥梁的合理利用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