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人事管理工作者个人事迹报告

人事管理工作者个人事迹报告

如果说管理的一般法则是科学,那么管理中的细节就是艺术。我多么希望我的工作有一天能够达到这种境界!我为之努力追求着……。

作为一名共产党党员,时时能够以党的利益为重,每天认真工作,由于工作千头万绪,为了管理上水平,不影响整体进程,我时常是没有节假日,加班加点,默默奉献。我的工作虽然平凡,但我从不使其平庸!为此,我平时从点滴做起,注重细节,对每一个细小的工作,都做到认真记录备案反复核对,反复思考,正确处理。本着对大家负责的态度去工作每一分钟。围绕着单位工作特点,人员多、杂分散、流动性大,有机关的、国外的、国内的、有一线、二线之分、全民工、劳务工、骨干工、子女工、大集体工之分等,工资又是动态管理,岗变薪变,各个档次比例发放,很复杂,一不小心就影响到大家的切身利益,所以,我深知我的工作责任重大。为此我苦思冥想围绕工作要求,建立了各种特色数据库,做到时时更新维护。Erp技术网络管理与单独网外管理之分等等,真可谓是一应俱全!我工作的难点重点是一线待工期职工的工资动态比例发放问题、二线全员各部分的考勤管理、工资、奖金的发放,以及野外项目结算分红后奖金的发放、解释等工作,人员信息库的建立维护,每年7、8月新来大学生的接收信息录入工作,工资台帐的制作打印、工资的调整进档动态,人员关系的调进调出等。每天随时应对各岗相互的工作。以及各路的查询、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应对员工甚至家属的随时对工资方方面面的查询。以及单位一些不能收回的费用从工资里的代扣。

我深知人的事情,事事无小事的道理,千头万绪,如果信息失真,会对各路的管理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即确保信息准确无误,是管理的头等大事,也是我工作的难度所在,但只有这样才能体现其劳资管理工作的深刻意义!为了干好这份工作,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最多的工作,不知牺牲了多少休息时间。努力钻研,掌握新知,迅速提升工作能力,从而有了过硬的本领,战胜了一个个的困难,完成了一个个艰巨的任务。每天加班加点,默默奉献,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也没有耀眼夺目的光环,但凭着一颗爱岗敬业的心、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满腔热情和对劳资工作的热爱与执着追求,在这个全新的、且工作量大富有挑战性的岗位上一直默默奉献着。

作为一名erp薪酬人事管理人员,工作中时常遇到许多技术难题,在解决这些难题的同时,也积累了不少经验,得到了锻炼与成长。总之,取得今天的成绩,我觉得很不易,与我的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但也得到启示:“那就是工作要追求细节才是真理,尤其是对人员的管理上,要想达到管理的目的,那就必须有高度的责任心,时时关注跟踪掌握……。我的工作虽然量大难度大,但我自认为有深度有质量,做到了忙而不乱,有条不紊,不怕苦。得到大家的认可。每天从进办公室的那一刻开始,就不停的不知疲倦的工作每一分钟,每天最后一个离开,任务紧时经常是顶着星星回家,也有人不解地问:“干得这么辛苦是图啥”?

我是这样认为的:“既然选择了,便只有风雨兼程!用勤劳换取人生的精彩。用自己的努力在人生的长河留下一道光彩的痕。如今,充满竞争与挑战!既然上帝赋予我们宝贵的生命,党又交给我如此重大的责任,还有领导的嘱托,同志们的希望,就应该竭尽所能让其绽放美丽,担负起重任,认真努力地干好每一天,永无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