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开设保险服务中心门店申请报告

开设保险服务中心门店申请报告

尊敬的保险公司领导:

首先要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公司领导对我开展经营业务的大力支持,使我进入公司以来,在销售业务、处理客户理赔事宜的岗位上,得到了锻炼,不但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技能,还培养了自己的勇争一流、奋发有为的进取意识和追求效率、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和敢于拼搏、毫不气馁的坚强意志。为进一步发展保险业务,创造良好经济效益,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全面考察分析,特向公司领导提出申请报告,要求开设保险服务中心门店,有关开设理由、工作安排、经营计划具体报告如下:

一、开设理由

地处高档住宅区,及周边地区住户众多,达万户。因为是高档住宅区,住户多为机关事业单位或企业白领,收入相对较高,几乎每个住户都有车辆,有的住户甚至拥有2台或以上车辆,单单就拥有上万台车辆,蕴藏着财产险、物业责任险、停车辆责任险等的巨大商机,是我们保险公司名副其实的富矿,值得大力开发和拓展。是我的客户主要集中地,有许多客户经常到我这里来购买财产险、物业责任险,停车辆责任险等各类保险,消费能力和消费需求十分巨大。在这里开设保险服务中心门店,未来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因为位置好、客户多,加上方便客户购买,可大力提高销售业绩,公司一定要抓住这个机遇,千万不能放弃,尽快及早开设,争取早开设,早营业,多争取客户,产生良好经济效益。

二、工作安排

(一)解放思想,创新经营理念

保险服务中心门店开设后,我要根据中心门店的实际,结合客户众多,消费需求大的情况,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正确把握形势,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创新经营理念,提高对公司经营效益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要抛弃那种不顾公司中长期利益,只顾个人或小团体短期习惯性既得利益的思想;抛弃那种不顾员工利益,只顾以自我为中心的管理者思想,树立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促进服务中心门店经营理念的全面创新,力争在开设后取得辉煌成绩,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贡献自己应有努力与贡献。

(二)加强建设,提升销售能力

销售能力是保险企业的“生存之基、发展之本、效益之源”,是市场经济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保险服务中心门店开设后,我必须加强销售能力建设,通过扩展业务规模,提升自身盈利能力。一是要加大宣传公关和感情交流力度,尽可能扩大业务。二是在发展领域上,既要主动占领市场,又要积极拓展周边市场,尽量扩展市场,提高业务分量。三是要敢于和善于竞争,将整个保险市场作为企业的竞争目标,谋求长远发展。四是积极创新业务发展方式,充分运用销售渠道,做到齐头并进,达到既抱西瓜、又拣芝麻的目的。通过上述四项措施促进服务中心门店业务快速发展。

(三)内部挖潜,提高经济效益

在创新经营理念、提升销售能力的同时,要坚持内部挖潜,通过降本增效,提高服务中心门店经济效益。一是成立“加强成本控制,提高经营效益领导小组”,层层签订成本控制责任状,强化成本控制操作流程,进行财务基础知识考试,坚持月度“双百分”经营分析与考核兑现,严格实行月度财务经营分析制度,做到一月一分析,一季一预警,切实加强成本控制;二是科学调整业务结构,重点发展高创费,优化业务结构,加快有效益业务的发展,提升服务中心门店整体盈利能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三是制定业绩考核办法,将员工薪酬彻底与经营业绩挂钩,奖勤罚懒,激励员工努力工作,争取拿高薪酬。

三、经营计划

为提高保险服务中心门店工作效率和经营效益,要求公司给予理赔优会申请:一是3000元以下免查勘;二是高层领导、VIP体验;三是人保客户可以上门交资料,可以值班到8点钟前收案;四是给予差异化处理,如客户车辆没有年审等,安全行车提示卡。五是承保政策以电销直接优惠给客户。

保险服务中心门店开设后,我们决心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作能动性,刻苦勤奋,顽强拼搏,发扬永不言败、决不放弃、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精神,稳扎稳打,力争取得良好经营业绩。第一年计划完成营运收入万元,第二年计划完成营运收入万元,第三年计划完成营运收入万元,平均每年递增%,为公司的快速发展作出保险服务中心门店应有的贡献,决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期望。

以上是关于要求开设保险服务中心门店的申请报告,要求公司切实根据申请报告所阐述的开设理由、工作安排和经营计划进行严格的调查、分析和审核,尽快予以批准。我不胜感激万分,将坚定信息、始终不逾,以开弓没有回头箭的决心,切实搞好保险服务中心门店的经营工作,创造优良业绩报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