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200为爱人调动申请报告

200为爱人调动申请报告

尊敬的*市教育局领导:

您好!我爱人*,女;学历:大专;小学一级教师;1981年9月出生。1999年7月毕业被分配到镇中心小学工作至今,参考工作以后,其思想上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上扎实认真负责,较好地学习了党的各项教育方针政策并出色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在教学过程中灵活运用各种教育技能。多次被评为镇先进教师,优秀班主任等称号,于200年10月份代表镇参加市小学数学新课标优质课竞赛获市一等奖。通过多年的工作实践,其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都有了较大的提高。超级秘书网

我本人现于市单位工作,与我爱人是在200年12月结婚,至今已有五年。因我父亲年老体弱需要照料,且我与妻子长期两地分居长达*年之久等实际困难,特此提出申请:调我爱人回城区工作。希望局领导解决我俩实际困难为盼!特此申请,恳请批准!

申请人:*

2010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