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工程建设请示报告

工程建设请示报告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建设既合格又有特色的高职学院,院自年月省政府批准升格为高职学院以来。努力完善各项办学条件。据省教育厅安排,将于年内对我院进行“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其结果将作为核实我院招生计划、发展规模、专业设置等的主要依据,这势必对我院的生存和发展产生重要的影响。

院在省林业厅、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长期以后。各项事业都取得较快发展,为我省林业事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了近二万名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但由于现有校园土地只有198亩(含后山林地)严重制约了学院的发展,与国家教育部《普通高等学院基本办学条件的指标(试行)有关规定有较大差距。经我院申请,年月日市常务会议决定,市新区职校园区内有偿划拨300亩土地,同时另再控制300亩土地作为我院的教学建设用地,用于建设学院的新校区。

学院经过充分研究和论证,综上所述。拟投资建设新校区。该建设项目总投资8833万元,其中年校区一期工程建设总投资3883万元,年组织第二期工程建设,总投资4950万元,所需建设资金由学院向金融机构贷款及其他渠道融资和自筹解决。新校区一期工程建成后,全日制在学校生规模可达1500-2000人。根据项目建设的相关规定,特向贵委申请立项。

请批复。以上请示妥否。

学院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