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两学一做工作座谈会精神情况报告

两学一做工作座谈会精神情况报告

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后,我中心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积极动员部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窗口工作人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学习传达了对“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省、全市、全区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强化深学悟透,提高思想自觉。

深学悟透党章党规和总书记系列讲话,把学习重要讲话与中省市区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集中学与经常自觉学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使学习过程入脑入心,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以“”为载体,开展集中宣讲学,典型案例对照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宗旨意识,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业务精湛、人民满意”的政务服务队伍。

二是强化实践运用,促进行动自觉。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中心机关干部要准确定位,起好桥梁纽带、管理服务等作用;交易中心干部,规范运作,积极作为,公平公正交易服务;各窗口单位干部,强化服务,知法守规,高效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建设。

三是强化问题导向,增强服务自觉。

要重点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抓日常严经常。坚持日检查、月通报、年考核,将问题查找和着力解决问题贯穿于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着力解决执行落实不力、标准要求不高、纪律约束不严、服务水平不佳等问题,使学习教育不断取得实效。坚持创先争优,民主评议,全面实行党员干部设岗定责,挂牌上岗、亮明身份,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四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抓实见效。

坚持严格责任抓落实,坚持提高能力抓落实,坚持转变作风抓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刻以“四讲四有”标准衡量自己、检视自己,“学”要成为示范,“做”要堪当表率,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