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区党委项目进展情况报告

区党委项目进展情况报告

强化对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的管理,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大干一百天”活动精神。国庆长假前期,督查办对全区列入大干一百天活动的重点项目逐一过堂,现将项目形象进度分类通报如下:

一、39个重大项目

正常推进项目29个,占总数的74.4%

滞后于序时进度的项目10个,占总数的25.6%滞后项目分别是

天健生物科技(农委)2#3#厂房继续安装调试设备,1#厂房钢结构主体完工。滞后于正式生产推进要求。

博美科印花(招商局)继续打地坪,砌女儿墙,铺设屋顶彩钢瓦清理设备准备安装。滞后于厂房封顶、竣工,厂区内道路施工推进要求。

光大污水处理厂(耿车镇、宿城新区)20亩土地问题仍未解决,目前正在井点降水。滞后于推进要求。

青啤新厂区(开发区)厂房图纸仍修改,预计10月10日修改完成并出图。130亩土地已经挂牌。滞后于主体施工推进要求。

瑞耐复合材料(商务局)1号厂房做顶部圈梁,2号厂房扎钢筋、立模,4号厂房部分浇圈梁,部分立模、砌墙。滞后于完成房顶彩钢瓦铺设推进要求。

中金光伏(仓集镇)A#厂房铺设基础砂垫层,办公楼框架立模,1号厂房做基础,3号厂房主体完工,内部装潢未进行滞后于完成一期3号厂房装潢推进要求。

文清塑胶(财政局)1号厂房地坪铺设3/4安装设备,2号厂房砌墙、焊接螺丝。滞后于2号厂房主体完工推进要求。

丰艺二期(郑楼镇)9号厂房正在安装油漆生产线,近日导轨安装完毕以后可以做烘房。滞后于家具生产线试生产推进要求。

凯尔消防(中扬镇)施工图已经董事会确定,正在送审中,节后进行招投标。滞后于一期主厂房建设推进要求。

东恒桩机(中扬镇)办公楼做基础,主厂房钢结构正在订购中滞后于部分厂房封顶推进要求。

二、28个中心城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

正常推进项目21个,占总数的75%

滞后于序时进度的项目7个,占总数的25%滞后项目分别是

古黄河疏浚整治工程(水务局)目前方案已上报,正在组织调研,预计明年1季度方可开工。滞后于推进要求。

项王路扩建(住建局)施工单位准备进场,但是路边广告牌仍未拆除。滞后于开始施工推进要求。

君御名城宿城新区)7#楼土方开挖,8#9#楼基础垫层施工。滞后于1-3层主体结构施工推进要求。

中港雅典城宿城新区)滞后于商业区开工推进要求。

景观主轴(宿城新区一期完成石材铺装12000平方米;二期6个特色广场,2个灰土完成,2个停车位灰土完成。滞后于完成道路铺设,实施太湖路以北景观工程推进要求。

渤海路宿城新区)正在进行清表赔偿,准备进场施工滞后于进行水稳碎石施工推进要求。

太湖路民便河桥宿城新区)正在桥台背浇筑,挡土墙施工滞后于桥梁板架设推进要求

三、8个农业重点招商项目

正常推进项目7个,占总数的87.5%

滞后于序时进度的项目1个,占总数的12.5%滞后项目是

江苏荣善生物科技(埠子镇)1万平方米厂房钢构基础施工结束,2万平方米厂房基础土方调整结束,滞后于生产设备调试推进要求。

四、推进要求

项目推进工作不能停而不前,大干一百天,必须争分夺秒。督查办将在假期继续跟踪督查项目推进工作,深入项目现场数人头、数机械、数建材、数帮办,通过手机短信等方式,将督查情况通报发送给全区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请各责任单位,假期切实安排做好项目的帮办服务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意识、时间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区掀起大干快上的工作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