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购建办公房经费的请示

购建办公房经费的请示

根据**市政府的安排,我局固定站和办公房列入市直机关综合楼代建项目。该项目位于市政府大楼北侧,汤显祖大剧院以南,地理位置优越,大楼分东西两栋,总建筑面积51348.34㎡,占地总面积5024.6㎡,楼高33.9m,地下一层为设备用房、办公停车,地上共九层均为办公用房及食堂。两栋大楼可使用办公面积24428.56㎡(不含会议室、地下室、卫生间等),办公房间740间。每栋大楼二至九层配置了小会议室8间、大会议室7间、电梯5部(3部客梯、2部消防梯)、上下楼梯4处、男女卫生间每层2处。为解决办公人员膳食问题,在2#楼东侧一至三层设为食堂,总面积为1920.63㎡。每栋楼的地下室可停小车45部。

综合大楼装修外墙以铝板为基调,临街转角局部玻璃幕墙,基座用石材以体现庄重,外窗全部采用彩铝中空玻璃窗,内墙面饰耐擦洗涂料,地面采用磨光瓷砖,会议室为实木地板,天棚一般为防潮石膏板,门厅局部采用金属天花,防火门根据不同部位采用相应等级的实木质防火门。

现该楼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并在进行外墙和室内装修。我局固定站和办公房分配在2#楼九层西侧,实际使用面积892㎡,包括公推总面积1357㎡(公摊部分包括一楼大厅和电梯间、卫生间、大小会议室、楼梯、过道、底层停车场等),按实际使用面积和总购房面积计算,每平方米单价分别为3500和2300元,需建房资金312.2万元。以上资金分3次支付,在本月底前支付总建房款40%即124.9万元,10月底支付30%即93.66万元,12月底支付全部余款。

另外,由于政府综合大楼楼高只有33.9m,加上我局机房与铁塔安装位置相距较远(我局办公楼在2栋9层西侧,而适合建铁塔的位置在九楼屋面东侧,两者相距约25米),这就可能影响到无线信号的接收。为提高我市无线电监测工作质量,我局拟在抚河边上沿路中辉国际银河城32层另购商品房一套做遥控站使用。此楼地处城市中心,楼高优势明显(32层约100米左右),能准确接收市区全部无线信号,是个建遥控站理想场所。该房约92㎡,每平方米价3300,所需购房资金30.4万。

以上两项共需购房资金342.6万元,请省厅研究解决。

特此请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