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县委机关从事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汇报

县委机关从事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汇报

本人,男,族,生于19年月,年至今在县委机关从事后勤管理服务。

从我进入县委机关开始,最主要工作职责是车辆管理、机关安全保卫、会务、绿化、卫生、维修、机关食堂等。经过这么多年的工作实践,积累了相当丰富的工作经验,也练就了自己更加专业的工作技能。

一、立足本职,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

英国历史学家卡莱尔曾说过:知识给人以份量,行为给人以光泽。是的,要想获得认可,取得成功,必须立足本职,做好自己工作岗位分内的工作。年以来,我一直将机关内的一切行为准则做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时刻按照准则公正办事,只做对机关发展与自身发展有益的事,绝不做脱离实际、有损机关利益的事。直到现在,自己依旧保持着自己对工作的热情,无悔的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在工作中,更是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把机关的发展与自己的发展联系起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学习,总结吸取对自身有益教训与经验,促进自身的发展。

二、加强团结,服从指挥

无论什么样的工作都需要团结,更需要服从组织的安排,听从指挥。在工作中,我总是告诉自己,团结所产生的力量将是个人力量无法比拟的,因为自己的工作性质,更加需要自己做好团结,在机关中为其他人提供更好、更充足的后勤保障。比如在机关安全保卫工作中,与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协助管理,不仅能够减轻自己的工作压力,也能更好的保证机关的后勤安全保卫工作,解决机关的后顾之忧。而在做好加强团结工作的同时,我还坚决服从机关的指挥,根据上级的指示,完成各项任务。比如在车辆管理工作上,我按照上级的工作指示,严格管理出入机关的车辆,做到“有进出,有登记,重要信息不遗漏”。

三、工作创新,力争上游

任何工作都需要创新,创新是工作能力的体现,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也不例外。我根据以往的工作经验与教训,大胆尝试创新,寻求突破,在工作中实行体制创新,比如我将安全保卫工作、卫生管理、绿化管理等不涉及机关秘密的工作通过公开招投、公开投标的方式,将全县的机关单位的后勤工作采用服务外包的方式进行统一管理,实现规范化管理。这样一来,不仅使管理责任落实到具体的人头上,也证明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增强了自己的竞争优势。

总之,在工作中自己不断的得到提高,也增强了自己不断追求更高服务品质的信心,通过与其他同事的团结合作,工作任务完成的相当出色,工作中也能够将争先创优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自己的表现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认可与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