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沿线乡镇建设进展状况通报

沿线乡镇建设进展状况通报

各乡镇政府,县直各办、局,县内各中省直单位:

县政府督办室对哈肇路沿线新农村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各牵头部门能够按照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本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细化制定实施方案,分解工作任务,落实责任,明确完成时限。目前,大多数项目已相继启动,少数项目受客观因素影响进展缓慢,现将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1.住建局承担的泥草房改造项目:吉兴乡韩家屯整村推进已完成2户,2户建设中,沿线改造21户建设中,其他村屯正在筹备;房盖更新、墙体粉刷项目:因农忙季节,尚未启动。

2.发改局承担的广场建设项目:拟投资修建农村文化健身广场2处,正在细化《新农村工作方案》。

3.农业开发办承担的路边沟建设项目:待招投标后即可开工。

4.农业局承担的项目:对岗子屯和陶家屯太阳能热水器安装进行入户统计;入户门、桥正在规划设计当中;安装水泥艺术围栏于2011年完成,对已拆泥草房机械费进行兑付。

5.扶贫办承担的太阳能路灯安装项目:计划已上报,待批复。

6.卫生局承担的标准化厕所建设项目:正在筹措资金。

7.林业局承担的村屯绿化项目:已完成柳河镇陶家屯屯围子栽植杨大杆80株,300延长米;巷道共栽植6900株,2900延长米。

8.财政局、交通运输局承担的道路建设项目:正在积极筹措建设资金,计划6月末开工,8月末完工。

9.财政局承担的围栏建设项目:已完成测量工作,待筹措资金后即可开工。

县政府要求各承担部门要识大局、顾大体,切实负起第一位的责任,主动工作、克服困难、精心组织、细化措施、抓住时机、强力推进,确保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