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盐务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盐务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一)公文法规法规规章:由国家制定及本省、本单位职责相关的地方性法规、规章;以本单位名义或者本单位作为主办部门与其他部门联合的规范性文件等。

公文:政府及本部门制发的现行有效的规范性公文(包括本部门的需要社会周知的公告、通告、公示、通知等)。政策解读:本部门制发公文的背景介绍、重点说明、相关文件、问题解答等.

(二)行政执法本部门执法依据。行政许可、非许可的行政审批、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确认、行政给付、行政栽决、行政事业性收费、其它。法律库:本单位职能相关法律法规。

(三)办事服务事项本部门职能范围内所有的服务事项。包括办理服务事项的依据、条件、程序、时限,所需提交的相关材料、表格、收费标准,以及具体办事服务机构名称、办公地址、办公电话、办理时间、咨询投诉渠道等。

(四)发展规划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专项规划、区域规划;本单位阶段性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安排等。

(五)统计信息本单位职能范围内形成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类统计信息。

(六)财政信息本部门职能范围内形成的年度财政预算、决算报告,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目录、标准及实施情况等。

(七)民生信息本部门负责或参与的县政府实施项目的立项、工作进度、办理结果等。本部门负责或参与的扶贫、教育、医疗、社会保障、促进就业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及其实施情况。本部门主管的社会公益事业建设情况。本部门主管的抢险救灾、优抚、救济、社会捐助等款物的管理、使用和分配情况。

(八)社会管理本部门主管的重大建设项目的批准和实施情况。本部门负责的环境保护、公共卫生、安全生产、食品、产品质量的监督检查情况。本部门负责的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预案、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九)人事信息干部任免信息;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公务员招录等;本部门负责的公务员及本部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计划、程序和结果公示。

(十)工作动态本部门重大工作情况、工作亮点的动态信息。领导活动、讲话、工作部署、国际交往、

(十一)其它:本部门职能范围内应当公开的其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