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职业评估测试

职业评估测试

一、关于职业测评:

一份适合自己兴趣的工作,并不能保证你的成功。只有充分地了解自己的人格与能力,结合现实社会,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客观的找出自己的一些不足,有针对性地培养和发展自己良好的职业个性,才能最大限度地保障自己事业的成功。国家人才在线《职业能力测评系统》是由职业规划专家基于心理学、行为学、社会学等综合学科原理,结合现实社会,通过对每个人的职业素质和职业综合能力的测评,为你提供一套完全适合自身发展方向的职场成功法典,职业测评系统让你在未来的职场世界里自由翱翔。

二、关于职业测评的内容:

国家人才在线《职业能力测评系统》主要包括的有:EQ情商测评、事业心测评、沟通交流能力测评、处理问题能力测评、领导能力测评、创业潜力测评、成功倾向测评、职业选择测评、工作压力测评、工作态度测评、职业满意度测评、人际关系测评等;科学全面的职业评测工具,让我们在自身最擅长的职业里获取最成功的职场人生。

三、职业测评报告的特点:

国家人才在线《职业能力测评系统》测评报告的特点:

1、可以帮助职业测评参测者根据自己的性格、能力来确定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2、帮助参测者者确定职业目标,尽可能的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

3、多角度专业化的职业评测维度可以帮助测评者提高个人的工作技能,提高自己的职场竞争力;

4、让用人单位合理的应用职业评测报告结果人岗匹配,达到企业和个人的利益最大化。

四、国家人才在线《职业能力测评系统》适用对象为:求职人员,在职人员,暂时失业人员,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部门、以及其他对职业测评感兴趣的单位或个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