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作风整顿对比查看资料

作风整顿对比查看资料

今年月上中旬,仓库在军区、联勤部、分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根据十七届四中全会上胡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背景,结合仓库所担负的使命任务和党员干部的实际情况,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弘扬优良作风,严守政策纪律”的教育整顿活动。为了进一步强化自己法纪观念和按章办事的意识,增强自己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激发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进取精神,我就这次教育整顿中关于“政策法纪观念,进取动力,吃苦奉献精神”等三方面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及生活的实际情况,进行一下自我对照分析检查:

一、政策法纪观念方面

在对法律法规和党纪条规的学习只停留在集体的组织存在不自觉,不经常的问题,老是认为自己这也知道,那也了解,自己不会犯错误,其实真正了解的都不透,了解的不深。在工作上存在工作效率较低,有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事情发生。

二、进取动力方面

在工作上能够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上积极进取,对交代的事情能够不打折扣的去完成,但是那些没有细化工作还是不够积极主动,有“等大家”和“靠安排”的“等,靠”的思想。

三、吃苦奉献精神方面

能够安心山沟,踏踏实实干工作,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社会的不良风气的影响,贪图安逸的享乐思想有所滋长,但在灯红酒绿的腐蚀面前还是没有动摇。还有就是奉行好人主义,对于矛盾问题好不良现象不敢揭露批评,怕得罪人,伤感情,主要还是怕对自己的走留有影响。

以上就是在这次教育整顿活动中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其根源还是在于自己思想上出了问题,对党性的理解还不够。为了以后更好的干工作,发挥出一名党员的作用,针对以上问题拟作几点整改措施如下:

一、进一步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扎实的政治理论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同时也要加强对于党员相关的法纪政策的学习,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自觉的践行“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政治要求。

二、继续兢兢业业的立足本职岗位干工作。在工作上要积极进取,扎扎实实的学习业务理论知识,在日常查库中巩固专业知识,主动向老业务人员请教,同时也要提高自己的事业心、责任感。克服“等,靠”思想,积极主动的干工作,自己先带头干。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出成绩。

三、树立以库为家的理念。首先自觉的按党纪法规办事,坚守原则,遇到困难和压力不退缩,对矛盾问题和不良现象,抛开个人得失,本着对他人负责,对组织负责原则以一名士官,一名党员的身份大胆的揭露批评,从而“扬正气,促和谐,共进步”。

以上是我在这次“弘扬优良作风,严守政策纪律”教育整顿活动中的自我分析材料,有遗漏或不当之处,还望领导和同志们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