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副总经理述职述廉

公司副总经理述职述廉

2014年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四中全会的一年,今年,我在市委和公司委党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公司年度工作总体要求和经济目标责任,在立足本职实际工作之余,认真思考并积极探索公司飞发展之路,并能自觉做到勤政、廉政、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现就主要工作述职如下:

一、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不断提高驾驭本职工作的能力:

作为公司分管经营和安全的副总经理,就必须起到表率作用。在今年,我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制定了比较系统的学习计划,先后学习了中共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党内监督条例等等,并能在各个环节,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二、踏实工作,务实基础,认真履行职责:

在今年,我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1、完成产值2000万元

2、完成省优工程申报一项

3、完成隧道病害治理工程

4、完成三位一体认证申报

5、全年完全无事故

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

加强干部的廉政建设,是关系到我们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大事,也是实现我党伟大事业的需要。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深知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为此我始终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按中纪委的有关规定来规范自己的言行:

1、学习政治理论,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市委、公司党委决议决定;

2、平时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关心国家大事,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及市建设局工作重心,积极做好各项经营。安全工作。

3、职责范围内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

强化分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视对公司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权利的监督,在公司重大开支方面,坚持实行报局领导审批制度,对身边工作人员严格教育、严格要求、严格监督,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严格遵守各项廉洁自律规定,没有任何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虽然在今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还存在一些不足,在明年,我会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上进,争取做到:

一是加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是完成工作任务的前提,无论何时何地,一定要加强团结,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围绕中心开展工作。

二是抓管理,落实目标责任制是做好工作的保证,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责任到人,做到周有小结,月有计划。

三是以身作则,深入一线是完成工作的动力,主要工作要亲自抓,亲自协调,深入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即当指挥员又是战斗员,带领同志们克服困难,使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