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项目经理年终述廉述职

项目经理年终述廉述职

各位领导、同志们:

2014年,我在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同志的支持下,按照总体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执行上级部门的工作方针政策,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注重实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面,我把个人的项目进展情况和思想政治学习向各位简要汇报如下:

一、大桥G06标项目进展情况

2014年项目结合公司、省市桥指的要求,制定了以推行“精细化管理”为目标,实施“零缺陷、低成本”和“二次经营”战略,全面提升项目的管理水平。泰州大桥G06标项目自2014年9月初中标进场以来,各个阶段都能圆满超额完成省市桥指下达的目标任务,得到了业主的认可。自2014年初累计完成进度产值6340.3万元,占2014年年度计划的56%;自开工累计完成进度产值8695.7万元,占合同总量的33%。

二、廉政工作情况

项目部进场后,把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制度作为项目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先后在项目建立了礼金、礼品登记制度、领用办法等。作为项目的负责人,我能够深刻认识到自觉遵守“四大纪律、八项要求”的重要性,在工作中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真正做到率先垂范的表率作用。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良好的廉洁形象,加强自身廉政建设,自觉接受项目员工的监督。为了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落到实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做到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在工作中认真遵守领导干部收入申报、礼品登记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注意从点滴做起,模范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注重与项目职工谈心交流,征求对自己和单位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创先争优工作情况

为严格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号召,项目通过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认真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项目实际,我们制定了切实有效的活动计划。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做到党员“五带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争创党支部“五个好”,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期间,邀请了公司王勃副总经理、侯来业纪检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鹏来我项目进行指导,使得创先争优活动在我项目深入有效开展。通过活动,我不仅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思想有了新的认识,而且思想政治素质有了新提高,精神面貌有了新变化,基本达到了公司党委学习理论、统一思想、解决问题、提高素质、激发干劲的目的,更深刻体会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做好模范带头的表率的重要性。

四、今后努力方向

总之,本人在2014年较好的履行了项目经理的职责,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学习不够深入,不够系统,认识还不够深刻,有些工作需要完善和加强,存在着应付学习、被动学习的现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从以下几方面努力:一是加强学习,改进学习方法,扩展知识面,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在学习好党的方针、政策、理论的同时,加强业务知识及管理等方面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综合素质。二是紧紧抓住发展这一要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自觉地把思想认识从那些不合时宜的观念的束缚中解放出来。三是加强工作调研,不断创新工作,进一步提高执行力,把公司交办的各项工作完成好,以真情凝聚人心,团结和带领项目干部职工艰苦奋斗,共同开创新公司的美好明天。

我的述职述廉报告完了,如有不妥,请大家批评指正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