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发改委做好贫困户及危房现状调查报告

发改委做好贫困户及危房现状调查报告

一、调查目的

继续把解决贫困户住房问题放在首位,优先支持无房户、危房户、住房困难户的住房建设,确保到2020年所有贫困户住上好房子,到2020年贫困地区新村建设覆盖面达到60%以上。

二、调查范围

按国家标准纳入民政和扶贫移民局“扶贫开发建档立卡信息采集系统”中的“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其他贫困户”的相关情况。

三、调查内容

全县农牧区农户总户数,“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其他贫困户”等贫困户总户数、已实施“牧民定居计划”、“藏区新居建设”、“危房改造(d级、c级)”户数,尚需改造户数(d级、c级)。

四、相关要求

1.实事求是,务求准确。

调查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到不漏报、不虚报、不错报,乡(镇)村对上报数据负责,各乡(镇)对上报数据的真实性向县政府出具承诺书,承诺书同时送县发展改革局备案。

2.认真汇总,及时上报。

请各乡(镇)对调查数据认真审核把关,汇总数据和调查报告(含电子版)报送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