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电话营销职员辞职报告

电话营销职员辞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带着复杂的心情来写这封离职报告。由于您对我能力的信任使我得以加入这个部门,并且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些经验。同时在公司里也了解了电话营销相关知识,如何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等方面的东西。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我在公司在这个部门工作很开心,和同事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相处的融洽和睦。我对于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培养和照顾,表示真心的感谢!

由于我个人的原因,暂时离开淄博,所以不得不向公司提出申请,并希望能于今年3月31日正式离职。在离开公司之前,我将认真继续做好目前的每一项工作并做好分内工作的交接。

对于由此给公司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当然,若您容许的话,我愿意并且渴望在以后离开公司的时间里,为我们这个团队继续出力,并祝愿我们公司我们这个部门开创出更美好的未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