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证券公司职工辞职报告

证券公司职工辞职报告

尊敬的贾总、毛总等公司及部门领导:

因为个人原因,本人提出辞去目前资产委托管理部基金经理工作一职。

自本人于1999年6月18日正式加入公司前身-原国泰证券深圳分公司以来,至今刚好9年,期间经历了公司合并、部门合并及股市的风风雨雨。

在此期间,本人衷心感谢贾总、毛总等公司及部门领导在本人工作期间给予的指导及栽培,正是在各位领导及同事的关照之下,本人才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证券从业人员。

无论对于国泰君安还是证券业,本人仍然十分热爱并且对自己能够在证券业和国泰君安证券工作感觉骄傲与满足。

鉴于个人发展原因,本人计划在自身创业方面做一些尝试,希望能够将一些多年的梦想变成现实。

诚望各位领导能够谅解,并请在今后本人创业的过程中,继续给予本人指导与支持!

祝贾总、毛总等各位领导、各位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祝国泰君安证券业务顺利,飞速发展!

愿中国股市早日走出漫漫熊市,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