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广告策划公司职员辞职报告

广告策划公司职员辞职报告

总经理:

我来到广告策划有限公司半年,开始感觉还不错,真是想好好干下去。事实上也是如此,我当初以为,跟随一个英明果断、有人格魅力的领导打工,我才有发展和前途。不可否认我非常敬佩您,但只限于您的事业成就。我非常了解您撑起三个私企的辛苦,老板也很难,所以我有利益上的不满很少说。

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认为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太过于偏向您的利益,对雇员也不信任,您整天盯着下边的员工毕竟让人觉得不舒服。

办公开支是应该节省,但是什么事情不要太过吧,电话费已经降到最低标准您还是不满意,我真不明白,难道公事也要用自己的电话打?

我对公司推出的负激励制度表示赞同,毕竟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但是什么都要讲公平吧?迟到扣钱,那么加班呢?您也许会想加班是因为员工没有能力所以才不出效率,但是您可能忽略了一点:我们是人。(一分钟能打一万字的一定是非人类)

我不得不提到薪水的问题,我刚到公司来的时候您说试用期三个月薪水900元,您当时和我说过转正后薪水在1200元——1500元之间,可是我试用期就有六个月,这也太离谱了吧?好不容易过了试用期,可现在的工资和您当初答应的最低标准还要差200元。如果不是当初对您还有一丝敬意,我早就走人了。

本来现在就是一个双向选择、互炒鱿鱼的时代,少了谁公司都照样运转。我对公司充满信心,您可以找到更好的员工,我辞职对公司不会有任何影响,毕竟现在人才有的是,祝愿公司兴旺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