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网络游戏测试报告

网络游戏测试报告

一、另类的游戏风格:在休闲网游以竟速、按键节奏为主流趋势的今天,疯狂弹头作为一款真实物理判定系的射击类游戏横空出世,带您步入疯狂的虚拟世界。在这里您会感受到实时的战斗爽快感、轻松搞笑的休闲风格和团队合作的战斗乐趣。

二、具有适当梯度的游戏技巧:

疯狂弹头的操作实现了“零”上手难度,不过想要成为高手,就需要了解游戏内各个角色的差异特点,熟悉各种枪支的使用技巧,对地图的熟练掌握,同时对道具也要能够合理使用,再加上默契的团队配合,这样才能胜人一筹。

三、独特的战队系统:

疯狂弹头具有独特的战队系统,突破了一般网络游戏旧的家族概念,完全由玩家自主的注册管理战队,而且不对人数上限进行封顶,战队负责人的军衔高低完全由其组建的战队规模决定,只要你够厉害,组建自己的集团军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哦。

四、军衔等级系统:

军阶,是每名疯狂弹头勇士身份的象征,更是荣誉的勋章。疯狂弹头多达61种等级军阶,从初出茅庐的见习士官,到咤叱风云的英雄将领,丰厚的军阶等级奖励,让您在激烈战斗之余,尽情享受成长乐趣。

五、荣耀的排行榜系统:

疯狂弹头中加入了完善的排行榜系统,无论是个人英雄,还是精英战队,只要您够出色,就一定能在为英雄们准备的排行榜上奕奕生辉,为万众仰慕。

六、乐趣横生的卡片收集系统:

疯狂弹头中加入了打破一般休闲游戏只能将道具从游戏大厅外带入游戏内的界限,收集全套卡片就得获得巨额回报,让您的游戏过程增添更多乐趣。

七、强大的换装系统:

疯狂弹头目前版本中包括有四名各具鲜明特色的主角,游戏内为这些主人公打造了几近完美的换装体系,尽显每个人物的个性魅力。

八、击杀掠夺体系:

在疯狂弹头的战场中,只要成功击杀对方选手,即可对其进行掠夺,不光可以抢到对方身上的枪支弹药保证您在后续比赛里的优势,更是可以抢到珍贵的金币哦,金币可是购买丰富多彩的服装、军火的主要货币

九、丰富的道具体系:

上百种特色道具,9种个性枪支,各种奇妙组合,总有一款适合你,在实用、趣味的基础上增加游戏的技巧性和趣味性。

这上面基本上是官方首领科技透漏的游戏特色系统,而我们在1个星期的测试过后。列出游戏几大优势及劣势如下:

优势分析:

1、独特的技能控制系统

技能分被动技能、主动技能和必杀技能(必杀技能只是把人打晕。这样的必杀技需要改进)

2、独特的俯视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和其他的休闲射击游戏画面不是很相同。在此基础上我只看到国内一款叫做“特勤队”的休闲射击游戏战斗画面类似。但是我们的画面更精致更华丽。这是我们比其的优势。

3、特别的枪械战斗效果与打斗效果

在玩游戏的当中,我们发现每一种枪,他的射击方式与冷却时间都不一样。这样游戏的枪支选择就很平衡。不会因为某种枪支的强横,而让玩家都去选择这种枪,而突略别的选择。

当人物到一定的等级之后。还能发动击晕打击。这也是很多射击游戏不可少的一点。(但是我们的游戏能不能开发用冷兵器的战斗方式,这样能给玩家更多的选择)

4、大型战斗工具的出场

不同于其他的休闲射击游戏。我们的游戏能够让玩家使用坦克等大型战斗工具。这是其他的游戏没有的,也是我们的优势。

劣势分析:

1、服务器的延时

我们在同其他的的测试人员进行游戏时。看到许多的玩家在射击时和被射击时,都会卡一下。不知道是开发人员的故意设计。还是服务器延时的问题,如果在游戏正式运营的时候都是这种情况那肯定是不行的。

2、人物服装的相似

测试期间我们仔细的比较了一下4位角色的服饰装扮。发现了两个问题

(1)服饰的比较性不强,几位角色服饰大都一样。看不出个性。

(2)服饰的式样比较少。我们不管是内测还是公测,都希望服饰多样化。让玩家的选择具有很大的搭配。

3、游戏的亮点(重点)

我们大家经过测试讨论之后,大家共同的意见。觉得这个游戏,不具备鲜明、突出、很有吸引力的亮点。我们需要一个这样的亮点来打进市场。这也是目前国内网络游戏不可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