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电脑性能测试软件

电脑性能测试软件

SuperPI

经典的CPU测试软件,原理为通过计算不同数位的圆周率来考察计算机处理器性能。

CPUMark2.1汉化版

CPUmark反映了由处理器,内部高速缓存(如果有也包括内置L2缓存)、外部缓存以及系统内存所组成的处理器子系统的运行速度。

3DMark2001SE正式版(内附注册码)

显卡性能基准测试软件,对于这个软件就不用多作介绍了吧。

3DMark2006V1.0.2权威显卡测试软件(共享版)

3dmark06主要使用最新一代游戏技术衡量directx9级别的3d硬件。

HDTach3.0.1.0for2K_XP汉化注册版

这是一款具有相当权威性的硬盘评测工具。

PCMark04完全注册版(内有注册码)

一款测试计算机综合性能的工具。这是由鼎鼎大名的Futuremark推出的另一款硬件测试工具,软件的风格和3DMark03如出一辙。整合的在线结果浏览器可以将你的测试结果与世界上最大的性能数据库进行对比。PCmark04集易用性和专业性为一身,甚至适合刚刚上手的PC用户使用。

PCMark05专业版(内附注册码)后有V110升级包

PCMark04的新一代版本,功能更强大。

freshdiagnosev7.38

硬件性能分析程序,包括cpu、磁盘性能、显示卡性能以及主机版整体表现等等。

passmarkperformancetestv6.0build1011

是一个专门用来测试你的电脑效能的性能测试程序。总共包含有22种独立的测试项目,其总共包含于六大类:浮点运算器测试、标准的2d图形性能测试、3d图形性能测试、磁盘文件的读取/写入及搜寻测试、内存测试以及cpu的mmx相容性测试。

NeroCD-DVDSpeedV4.51.3光驱速度测试

专业的光驱性能测试软件,可以测试多项数据,从而可到一个针对光驱性能描述较全面的数据。

sisoftwaresandraprov2007build1098

这是一套功能强大的系统分析评测工具,拥有超过30种以上的测试项目,主要包括有cpu、drives、cd-rom/dvd、memory、scsi、apm/acpi、鼠标、键盘、网络、主板、打印机等。全面支持当前各种via、ali芯片组和pentium4、amdddr平台。除了具有强大的功能外,使用也很方便,易于上手。

NokiaMonitorTestV2.0汉化版

一款由nokia公司出品的专业显示器测试软件,功能很全面,包括了测试显示器的亮度、对比度、色纯、聚焦、水波纹、抖动、可读性等重要显示效果和技术参数。nokiamonitortest小小的身材,一张软盘即可携带,却带给我们强大的功能。您可以在购买显示器时带着它,经过它检测过的显示器可以放心购买,也可以用它来更好地调节你的显示器,让您的显示器发挥出最好的性能。nokiamonitortest,不会让您失望的。

passmarkmonitortestv2.2build1006rev3

2010-1-119:38回复

317570710

0位粉丝

2楼

passmarkmonitortest是一款测试显示器质量的软件,有多达21种不同测试项目用来测试显示器的对比度、聚焦、色彩渐变、文字显示等,可以帮助大家全面了解显示器的品质,做到心里有数,是帮助你挑选显示器的好帮手。支持crt、lcd、plasma显示器。

pcwizard2006v1.68

免费系统检测合性能测试工具,这是继热门的cpu检测软件cpu-z之后推出的软件,可以非常准确的检测除你的电脑硬件的配置资讯。1。可以检测的硬件项目:主板、cpu、显卡、ioport、磁盘、打印机、即插即用设备、多媒体配置、网络、硬件冲突、电压等等2、可以进行的性能测试项目:cpu、l1cache、l2cache、内存性能测试。

AudioTesterV2.1b1

声音测试软件,配合一块高质量的声卡,使PC机成为一个声音实验室。可以测量扬声器的频率反应,任何音频设备的失真和脉冲。

D3DRightMarkV1.0.5.0Beta4

D3DRightMark是业内著名的RightMark公司推出的一款综合的DirectX9.0GPU/VPU测试分析工具!程序完全免费,完美的支持最新的DirectX9技术,灵活而详细的各种测试参数控制功能,基于HTML和XLS技术详细的测试报告!友好的用户操作界面,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显卡测试程序!

DacrisXMark7.0SP1

DacrisXMark是集「系统评比、系统侦测/加速」于一身的超棒系统测试工具!可以测试CPU、内存、硬盘、CD/DVD、2D/3DVideo、Internet、Network的速度表现,并以HTML网页格式显示报表。所侦测出的硬件资料也非常详尽,还内建有系统最佳化精灵,帮您的计算机提升效能!

HARDiNFO2003ProfessionalV4.03Build2650

一套完整的电脑硬件配备信息基准测试软件,能显示很多关于电脑硬件和外设信息,聪明的基准测试给你最准确的测试结果,包括CPU,内存,硬盘速度,光驱速度,显视卡,芯片组,打印机,扫描仪,声卡等。

MonitorTestScreensV2.5

MonitorTestScreens是显示器测试程序,有八种测试模式,每一种模式还包含了许多的小测试,可以测试屏幕的解像力、锐利度、对比度、电压稳定度、亮度、颜色品质、是否有形变等等,让您可以清楚的发现屏幕的优缺点在哪里。软件本身支持多种的解析度,甚至是1280x1024都可以进行测试。

MonitorsMatterCheckScreenV1.2

一款专业的液晶显示器测试软件,它包括多项测试,可以很好的检测液晶显示器的色彩,响应时间,文字显示效果,有无坏点,视频杂讯的程度和调节复杂度等液晶显示器的各项参数。

ResourceMeterV1.0

ResourceMeter是一个系统测试工具。它可以以50msecs的速度发送测试信息,来检验System,GDI和USER的响应程度。

rightmarkaudioanalyzerv5.5

RMAA是一个可对声卡或任何连接到电脑的音频接口进行评测的软件。它可测试出的性能指标有:频率响应(Frequencyresponse)、本底噪声(Noiselevel+interference)、动态范围(Dynamicrange)、总谐波失真+噪声(THD+noise)、立体声分离度(Stereocrosstalk)、互调失真(IntermodulationDistortion)等参数。

3dmark2003正式版(内附注册码)

3dmark03作为一款的显卡测试软件,3dmark03针对显卡提供了四个game的测试。第一项测试为wingsoffury这是一个基于directx7的测试,使用了vertexshaders1.1。第二和第三项测试分别为battleofproxycon和trollslair这两项测试是基于directx8的测试,使用了pixelshaders1.4和vertexshaders1.1。第四项测试为mothernature,这个场景基于pixelshaders2.0和vertexshader2.0引擎,真实的模拟出了大自然的美丽景色。

3dmark05正式版(内含真正算号器)

3DMark05提供了对微软DirectX9.0C的支持,所以完全支持ShaderModel2a、2b、3.0。同时加入的更加详细显示控制面板,可以使用户对测试进行更为详细的画面控制。3DMark05还使用了全新的更为类似游戏的3D引擎,使测试更接近于正常的游戏运行。另外,3DMark05还包含了CPUTest、FillRateTest、SingleTexturing、MultiTexturing、PixelShaderTest、VertexShaderTest和创新的BatchSizeTests测试。

对于运行3DMark05的系统要求,入门级的平台需要一块中端的DX9显示卡和2.0Ghz的处理器,而主流平台则需要一快第二代的DX9显示卡和3.0GHz以上处理器。最后需要注意的是,由于3DMARK05完全基于DX9架构,使用DX8显卡的朋友这次就无缘欣赏3DMARK05激动人心的新画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