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供电部门新闻宣扬工作会议主持

供电部门新闻宣扬工作会议主持

尊敬的副总经理、尊敬的报社领导,新闻战线上的朋友们,同志们,你们好!

对于你们的到来,供电公司党委、行政以及在新闻战线上努力工作的新闻工作者、记者、基层通讯员都充满了期盼。在此,我谨代表供电公司的全体员工,向各位领导和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今天全省各兄弟单位新闻战线上的同志在召开2005年度全省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既是对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的一次鞭策和鼓舞,也是对我们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多年来,在省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报社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取得长足的进步,新闻宣传队伍不断扩大,新闻宣传人员的素质不断提高,新闻宣传报道较好地发挥了对内凝心聚力、对外塑造形象的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公司两个文明建设。仅2004年一年,我公司新闻上稿量就突破2000篇,这之中,还涌现了一大批优秀新闻作品和优秀通讯员。这些成绩除了与我们自身努力有关以外,与电力报社的领导支持,与兄弟单位新闻工作者的激励和帮助是分不开的,我们诚挚地感谢江苏电力报社及兄弟单位新闻工作者,多年来对我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也是一个热情的城市,镇江更是一座美丽的城市:金山、焦山、北固山,组成的“三山”风景区早已闻名于世,市内真山真水的独特风貌,一向以"天下第一江山"著称。镇江不仅自然风景见长,而且文物古迹星罗棋布:金山江天禅寺,焦山碑林,宋元古街,元代石塔,昭明太子读书台,六朝陵墓石刻等,也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近年来镇江城市面貌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长江风光带、城市客厅、南徐大道、润扬大桥都散发着迷人光芒。我们热忱欢迎大家在镇江多走走、多看看,更多地了解镇江、关心镇江,并对我们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同志们,公司作为镇江的文明窗口,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先行官”,我们各项工作的稳健发展都相伴这座美丽城市的更好发展。而江苏电力报给我们的发展提供了平台,一方面通过我公司新闻工作者的努力,江苏电力报记载和展示了镇江公司积极昂扬、向上发展势头,另一方面,它也给我们提供学习其他兄弟单位先进经验、作法的载体。我衷心祝福江苏电力报办出高质量,办出高品位,也祝愿江苏电力报办出特色,成为我们企业发展的好帮手。

最后,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祝各位领导和朋友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