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经贸局区域经济会议主持

经贸局区域经济会议主持

同志们:

今天我们召开这样一个大规模、高规格的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区域经济大会精神,对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尤其是对今年着重抓好的招商引资和非公经济

发展工作进行全面科学的总结回顾,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点,为跨越式发展指明航向,推进区域经济再上新台阶。

参加今天会议人员有:在家的区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区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四大家机关正科实职以上干部。

这次会议的会期一天,议程主要有两项:一是各部门各单位大会发言;二是请区委书记*同志讲话。今天上午主要听取区四大家机关各部委办发言、区直各部门发言、垂直部门发言。由于参加会议的人员较多,内容也很多,请大家自觉遵守会议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下面开始大会发言,(发言顺序如下):

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办公室

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

区委纪检会区委组织部

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

区委政法委区发改委

区教体局区民政局

区财政局区人事局

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区交通局

区科技局区司法局

区水利局区农业局

区林业局区审计局

区计生委区畜牧局

区统计局区卫生局

区粮食局区林业局

区中小企业服务局区农机局

区文化局区供销社

区商务局区物资局

区老干部区委党校

区信访局区宗教局

区科协区招商办

区旅游局农开办

市政管理局区工业办

平桥区工业管理区城阳城址保护区

区法院区检察院

区总工会妇联

团区委平桥建设局

*分局*分局

*国土资源分局*工商分局

*规划分局*市场发展服务中心

*环保分局*国土资源分局

*房管分局*广电分局

*工商分局*电业分局

*市场发展服务中心烟草局

*质量技术监督分局

国税局地税局

同志们,今天上午的发言就到这里,乡镇参加会议的同志中午厅就餐,下午2:30在这里继续开会。

同志们,今天下午的会议的议程有两项:一是听取乡镇负责人工作汇报;二是请区委书记*同志讲话。

第一项:请乡镇负责同志发言

*镇*办事处

*镇*乡

*乡*镇

*镇*镇

*

第二项:请区委书记*同志讲话。

同志们,今天的会议议程已全部结束。会上,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汇报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以下一步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和实施“四个一”工程,谈了很好的打算。区委书记*同志对全区的形势进行了科学的,实事救是的分林,对区域经济发展重点和必须采取的重要举措,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区今后一个时期精中精力开展好各项工作明了方向。可以说,这次别开生面的会议既是一次半年总结和经济形势分析会,更是*在快速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实现新跨越的一次再鼓励会,再加压会,再动员会。

会议结束后,各单位要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党干部和基层群众中去。区委、区政府两办要对会议提出的各面工作一一细理化,向有关单位和责任人下达督查通知书,进行跟踪督查反馈。各地各部门就会议安排的工作进展情况要及时报区委、区政府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