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生综合实践活动上讲词

学生综合实践活动上讲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大家好!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季节,期盼国庆华诞的日子里。今天我一中八年级320名同学和全体老师非常.幸运的来到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学习和生活光荣地成为了市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基地的新一批成员,全新的感觉、全新的体验将伴随大家度过快乐充实的五天光阴。

昨天的还在家里尽情地享受父母的关爱呵护;昨天的还局促于校园中,或许。缺失了劳动的锻炼和艰苦的磨练。今天,要学着独立自强,学会独立生活学会动手创造。寿光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的创立,寿光广大中学生盼望已久的一件大喜事,不仅给我补上了进入中学的一门必修课,也是考验我一个大熔炉,让我领略那窗外世界的美丽。

阳光雨露,模拟驾驶、科普知识、环保礼仪。花草树木;军事训练、仿真枪射击;动手动脑,亲历亲为;合作探究,同学友谊。将成为我一生永远的记忆。这里生活点点滴滴,这里学习的互帮互助,将会—激发我对自然的热爱;唤起我对历史的记忆;增强我对社会的责任;教会我对他人的尊重;提升我对生活为您完善我对人格的塑造。

刻苦攻读为我日后的腾飞插上了一只翅膀,如果说。那么,综合实践活动就是自由飞翔的另一只翅膀;书本知识给了一个聪慧的头脑,那么,综合实践活动则让我多了一双睿智的眼睛。非常感谢感谢基地的领导和老师的辛勤付出,所以我要说。给了全体同学这样的机会,让我大家能走出教室,走向自然,走进社会,活动中学会善待自己,关爱他人,懂得与自然和谐相处,活动中拓展知识,增长经验,获得另一番美丽感受。

只有经得起生活层层筛选和淘漉,不经一番寒彻骨。才可以脱颖成为一粒真正的金子。真切的希望全体同学们都应当好好地把握住这次难得的人生考验机会,积极参加这次的综合实践活动,自觉服从基地老师的领导和指挥,严格遵守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尽管短短的五天只是人生旅途中短暂的一瞬,但它给你影响则可能是长期的甚至是终生的相信只要拿出百倍的勇气和毅力笑脸相迎,谁都可以开拓视野,战胜困难,超越自我增长本领,掌握劳动技能。让我这次活动中尽情挥洒汗水,绽放青春的激情活力,让这次记忆为我青春再添上绚丽璀璨的一笔吧!

奉献爱心,也真诚地希望我全体教师将承担责任。顾全大局,听从指挥,同实践基地的老师一道作好组织管理工作,保证本次综合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感谢教育局领导对我热情关怀,最后。感谢基地的领导和老师对我付出的努力和心血,预祝本此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