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婚礼庆典上主持人讲词

婚礼庆典上主持人讲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年月日,星期六。很荣幸来担当今天婚礼的主持人。但是由于我财疏学浅,还希望大家多多和作,把我今天的婚礼办的即祥和热烈而不俗气,即庄重典雅而不沉闷僵化,给新郎和新娘以及我座的朋友们都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谢谢合作!

首先就请允许我代表主婚人先生对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以及天真活泼的小朋友的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莺歌燕舞百花开,有情人儿尽相爱。

经过热恋结硕果,迎得美满幸福来。

这阳春四月,百花盛开的日子里,这金碧辉煌,高朋满座的农机宾馆之中。庄重宣布:与新婚典礼现在开始!有请新郎、新娘步入典礼会场。奏婚礼进行曲。

唱起来,跳起来,千歌万曲满情怀。

今朝一首鸾凤曲,明天迎得幸福来。

看!一对新人,喜滋滋,羞哒哒地步入典礼会场。此刻心情如蜜糖!

进行新婚典礼第一项:新郎、新娘向各位来宾鞠躬谢意。

欢迎光临一鞠躬;万事如意二鞠躬;发福生财三鞠躬。

既然结婚就别见外,夫妻当众对着拜。

夫妻对拜:

互敬互爱一鞠躬;早生贵子二鞠躬;白头到老三鞠躬。

夫妻对拜已完毕,说明合法已登记。新婚夫妇已成亲,多亏牵线热心人,倘若你把红人忘,众人骂你没良心。

新郎、新娘拜谢大红人钟立华先生。

劳苦功高一鞠躬;多活十年二鞠躬;工作顺利三鞠躬。

好!下面我就有请红人钟立华先生讲话。

红人今天很激动,笑言乐语表情怀,亲婚夫妇要记住:生活路上永相爱。

女士们先生们最庄严的时刻来到下面有请证婚人,财政局局长,德高望重的B先生宣读结婚证书,以与证婚。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花好月圆,佳人成双。

新郎新娘喝交杯酒:

新婚庆典交杯酒,夫妻恩爱成佳偶。

琼桨玉液情更浓,地老天长到永久。

干杯!

这对新人,万紫千红的春季里相识,绿树浓浓的盛夏里相爱,硕果累累的秋季里他爱情已经蕴育成熟,又是今天这个百花盛开的季节里他爱情终于结出了丰硕的果实。至此,一个崭新的家庭在这古老而又年青的潢南大地上诞生了让我衷心地为之祝福吧!

情切切,实难言,互赠礼物表心田。

新郎新娘互赠信物。

大家看!新郎送给新娘的一枚钻戒,象征着爱情的忠贞,永恒和久远。

新娘送给新郎的一块手表,意思是让新郎常看手表,遵守时间,早点回家。或:新郎送给新娘的一枚黄金戒子,看:黄澄澄,金灿灿,情相通,意相连。黄金有价情无价,草木无意人有情。夫妻恩爱多甜蜜,美满幸福好家庭。

来宾,都有美好的祝愿,有衷心的祝福,祝福她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天甘做比翼鸟,地同做连娌枝。现在有请来宾代表讲话。